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國寶驟逝竹雕大師身亡章魚燒輝達一歲童遠傳吃到飽台灣民意基金會IU東成醬油醬油
  • 搜尋:

    豬肉 結果共2,934筆

  • 水餃控快衝!鳳山「超夯名店」口味達12種 酸白菜豬肉超特別

    水餃控在哪裡?喜歡嘗試各種口味水餃的朋友,這篇要收藏!食尚小編推薦位在高雄鳳山的人氣美食「康姐姐純手工水餃」,主打傳承30年的手藝、有高達12種口味可選擇,號稱是高雄最多口味的水餃店!像是酸白菜豬肉、麻辣香蔥、茴香豬肉都好特別,每顆水餃外皮都很Q、大顆又多汁!趕緊一起來看看~
    2024/03/17 13:49
  • 豬肉太貴?她帶刀夜闖市場「切塊打包」帶回家 手法超熟練

    近日馬來西亞發生一起罕見的盜竊事件,一名婦女半夜竟潛入菜市場,以純熟的刀工,把生豬肉切成多塊,裝入袋子內偷走,導致肉販損失了400令吉(約新台幣2700元),婦女的一舉一動全被監視器錄下,引起網友的熱烈關注。
    2024/03/16 20:05
  • 黑心橫行!大陸劣質豬脖子肉做梅干扣肉 豬肉變驢肉恐致癌

    大陸黑心食品事件層出不窮,陸媒踢爆,大陸很流行的冷凍食品,其中有一道梅干扣肉,竟有工廠是用劣質的豬脖子肉,混充五花肉製作而成,連加工廠的老闆都親口說不吃。另外還有黑心工廠用添加物,把豬肉的顏色弄得跟驢肉一樣,吃多恐有致癌風險。
    2024/03/16 11:32
  • 能吃嗎?買豬肉餡餅「表面焦黑」她控:業者說想買買不到

    台南新營區,有民眾在一家經營32年的餡餅店,買到「表面全焦」的餡餅,民眾控訴,跟業者反應,對方卻說「要買也買不到」,實際詢問業者,原來顧客購買後三四天才來反應,答應能夠更換,對方卻說要直接PO網!業者無奈,說可能是工作忙,漏掉煎太久的,才造成焦黑。
    2024/03/13 19:09
  • 煮飯慰勞看護被拒!女子怒「搞清楚地位」 全網不挺反轟:沒常識

    現代人工作繁忙,若家中有長輩需照顧,安養機構或外籍看護也是許多人的選擇之一。有網友分享,為了妥善照顧家中的長輩,她花重金聘請一位印尼看護,並且還親手下廚想要慰勞她,不料卻遭對方拒絕,讓她不爽直言:「要搞清楚誰才是女主人!」
    2024/03/12 19:00
  • 需求不如預期 美肉品大廠「泰森食品」裁員1200人

    美國肉品大廠泰森食品(Tyson Foods,TSN.N)宣布,將永久關閉位於愛荷華州派瑞(Perry)的豬肉工廠,約有1267名員工將失業。外媒報導指出,泰森食品在新冠疫情期間,曾短暫受惠於肉價上漲讓公司獲利豐厚。然而隨著部分產品需求下滑,其業績也出現遭遇滑鐵盧。在此之前,泰森食品過去一年以來,已經關閉美國本土6家雞肉工廠,並裁員一部分公司員工。
    2024/03/12 11:15
  • 集結60家異國美食!全台最狂「東南亞主題市集」 週末快閃花博

    愛吃東南亞料理的朋友有福啦!有趣市集這次集結近60家人氣美食品牌、型格餐車,3/16、3/17將在圓山花博打造台北最好逛的「東南亞美食市集」,各家好店推出多款泰國、越南、菲律賓與馬來西亞風味料理,不論是泰式涼拌冬粉、沙嗲串燒、菲律賓豬肉料理還是越南火山排骨,通通都讓人垂涎三尺,直接讓你逛市集、吃到一半直接秒出國!這週末快來逛市集,一同前進東南亞吧~
    2024/03/11 23:04
  • 夜市1小吃漲很大!他怨「量少又爆貴」:會不會太離譜

    夜市是台灣的一大特色,但是近年來受到通貨膨脹及疫情的影響,夜市的小吃再也不平價。近日,就有網友抱怨,某天逛夜市時買了火烤串燒,沒想到價格不但變貴,就連份量也不如從前,傻眼「這會不會太離譜?」,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4/03/10 09:01
  • 男頭痛4個月!醫檢查驚「腦內寄生蟲」 竟是愛吃培根惹禍

    美國佛州一名52歲男子,歷經4個多月的偏頭痛情況沒有改善,就醫後發現男子的腦中有豬肉絛蟲(Taenia solium),確診中樞神經性豬囊尾蚴病 (Neurocysticercosis);醫生檢視相關暴露史後,認為感染與男子喜愛吃未煮熟的培根有關,在接受為期兩週的藥物治療後,男子病情有所好轉。
    2024/03/09 16:20
  • 60年大廠閃過蘇丹紅!砸百萬「自驗513次」 認做老實的傻人

    蘇丹紅辣椒粉風波越演越烈,國民零食菜䔕餅、豬肉乾甚至海底撈都接連中鏢,其中高雄衛生局更查出3.4萬公斤的問題辣椒粉,已流向不同縣市下游廠商,不少品牌紛紛被點名。而有一家60年大廠也以行動澄清,自行花了百萬元進行檢驗,自嘲是「老實的傻人」。
    2024/03/09 13:01
  • 《TVBS新聞網》網路投票/蘇丹紅竄台,對政府把關有信心?

    「蘇丹紅」毒辣椒粉連環爆,八方雲集、維力食品、蝦味先、豬肉乾、菜脯餅等知名食品全中鏢,若蘇丹紅食用過多,可能會有肝腎功能受損、致癌風險。此波毒辣椒粉流入市面,也讓政府把關食品安全能力被全民關注。《TVBS新聞網》發起網路投票,想了解民眾對政府把關食品安全有沒有信心嗎?網址請點我。(投票至3/15  24:00截止)
    2024/03/09 12:19
  • 暈船吃不下!陸配攜肉包入境遭罰20萬 分5年60期終清償

    一名遠嫁來台的王姓陸籍配偶於2019年3月,搭船自中國入台中港時,遭查獲身上攜帶未申請檢疫的豬肉包,王女表示肉包是當天早餐,會攜帶是因為暈船吃不下,仍遭農業部動植物防疫檢疫署臺中分署裁罰20萬元,案件移送行政執行署嘉義分署執行。考量到王女家庭狀況又不識字,特別准許其分5年60期繳納,而王女終於在2月將罰款全數繳清。
    2024/03/06 16:21
  • 不會太貴嗎?高雄外帶大碗肉燥飯50元 顧客po網質疑

    在高雄,外帶一盒大碗的肉燥飯,只有肉燥,沒有任何的配菜,要價50元,你認為合理嗎?就有民眾po網質疑價格太高了,引發議論!店家澄清,因為豬肉價格高漲,加上肉燥是人工剁的,不是機器攪拌,因此大碗一碗要45元,外帶加5元。也有消費者表示,這樣的價格還算便宜。
    2024/03/06 13:19
  • 影音/正妹闆娘快刀切豬肉絲! 超狂手速網驚:不能惹妳

    2024/03/04 11:29
  • 豬「1部位最髒」不能吃? 專家曝可怕原因:2類人吃恐生病

    一直以來,豬肉是我們日常飲食的重要一環,不過豬的每個部位都乾淨嗎?一名國外專家的最新研究就警告,豬的身體「這1部位」最為骯髒,且不建議食用,老人或小孩更需要避免,否則有可能罹患疾病。
    2024/03/03 09:15
  • 韓Kimchi中文定調「辛奇」 食品廠標「泡菜」惹議  

    中國和南韓網友先前為了「泡菜」大打口水戰,南韓文化體育觀光部在2021年,將中文俗稱韓式泡菜的Kimchi正名為「辛奇」,與中國劃清界線,如今卻有南韓廠商明知故犯,將內銷的辛奇用中文標示「泡菜」,引發爭議。
    2024/02/28 12:50
  • 車禍被抓包通緝又販毒! 警跟監女藥頭衝汽車旅館「收網」

    高雄有一名女子,上個月出車禍被警方查出有通緝身分,沒想到她期間還在販毒,反而成為警方誘餌,發現她約藥腳到汽車旅館,趁兩人交易時,攻堅圍捕,結果身份一查發現,不僅女藥頭是通緝犯,買毒的藥腳也是名詐欺通緝犯。
    2024/02/27 21:10
  • 豬肉疑發霉、小強爬桌 長榮航勤:檢驗沒發霉

    長榮航勤企業工會控訴,公司供餐有食安問題,員工發現疑似發霉豬肉,另外還目擊,放紙碗、免洗筷的桌上都是小強。工會說這三、四年來,陸續有人反應吃到菜蟲,或餐點臭酸。對此長榮航勤說明,收到反應後,封存湯品也送檢驗,實驗室顯示,豬肉並沒有發霉。
    2024/02/27 19:32
  • 盧秀燕邀到台中吃鍋挺國產豬肉 鄭文燦回應了:會請幕僚聯絡

    台糖豬肉驗出瘦肉經「西布特羅」風波持續發燒,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日前表示想找台中市長盧秀燕吃鍋挺國產豬肉,盧秀燕也說將安排到台中吃鍋,鄭文燦今(26)日再度回應會讓幕僚與台中市府聯絡,另外也強調,目前只有台中食安實驗室這塊豬肉被驗出含瘦肉精,不管用什麼表達方式,都不會改變這個事實。
    2024/02/26 12:29
  • 攔截失敗!「蘇丹紅豬肉乾」流向新北6業者 1家已賣光102公斤

    新北市衛生局稽查含蘇丹紅的辣椒粉流向,經查,台中某食品廠製作豬肉乾等產品賣到新北6業者,其中1家進貨102公斤已賣光; 稽查9通路無販售苗栗業者製菜䔕餅等違規品。
    2024/02/25 19:47
  • 驗到不同批蘇丹紅辣粉 金安記香辣肉乾肉絲下架

    台中市食安處追查含致癌物辣椒粉流向,發現龍井有食品公司也向新北保欣公司,採購有問題的辣椒粉,雖然不同批號,但再抽驗送檢,驗出含有蘇丹色素三號,其中食品廠用了73公斤,製作香辣豬肉乾和香辣豬肉絲,共6千多公斤產品,賣到全台42家雜貨店。
    2024/02/24 19:33
  • 蘇丹紅連環爆!專家曝「5水果」有助代謝 芭樂、柳丁都上榜

    近日台灣食安又爆出爭議,含有致癌風險的「蘇丹紅」被使用在零食、調味料與豬肉乾裡,由於蘇丹紅是工業用的合成染料,長期食用恐怕會對肝臟造成毒性傷害。對此營養師李婉萍表示,「怎麼代謝出這種毒素?」成為了民眾現在最重要的問題之一。
    2024/02/24 11:28
  • 快訊/香辣豬肉乾也GG!熱銷15縣市含致癌「蘇丹紅」勒令下架

    恐致癌的「蘇丹紅」問題辣椒粉風波越演越烈,日前龍井區金安記食品廠有限公司疑似進貨該辣椒粉,台中市食品藥物安全處稽查後,初步確認違規紅辣椒原料有效日期為2026年10月12日,與日前新北市政府衛生局查獲之問題批號不同;但為慎重起見仍抽驗送檢,昨(23)日下午確認檢出「蘇丹色素三號」20 ppb(不得檢出)。台中市食安處表示,該食品廠已通知下游42家業者下架回收有含紅辣椒的豬肉乾,估計約有6739公斤幾乎遍布全台。
    2024/02/24 10:44
  • 陳建仁食安報告採「刪去法」 徐巧芯嗆:你參加百萬小學堂?

    台中市政府日前檢驗出台糖安心豚梅花豬肉片含有西布特羅瘦肉精,行政院長陳建仁今(23)日赴立法院針對食安議題進行專案報告,並稱是以刪去法得出台糖肉品驗出低劑量「西布特羅」,可能是實驗室汙染。國民黨立委徐巧芯質詢時,酸陳建仁是「參加百萬小學堂嗎」?
    2024/02/23 16:42
  • 未來檢出微量西布特羅可「不公布」? 徐巧芯一句引吳思瑤暴怒

    台中市政府日前檢驗出台糖安心豚梅花豬肉片含有西布特羅瘦肉精,行政院長陳建仁今(23)日赴立法院針對食安議題進行專案報告。國民黨立委徐巧芯質詢時指出,民進黨立委吳思瑤在質詢時說,未來檢出微量西布特羅可以不用公布,陳建仁點頭如搗蒜,是否這就是未來修法方向?坐在台下的吳思瑤馬上站起來大喊「徐巧芯造謠,請徐巧芯收回你的話」,並向立法院長韓國瑜喊「院長我抗議!」雙方火藥味濃厚。
    2024/02/23 16: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