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返鄉防疫!5大主題房 「鬼滅」漫畫帶回家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林隆士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23 19:4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23 20:44

過年返鄉防疫旅館難求,幾乎從12月開始,滿房到過年後,現在有防疫旅館,更推出5大特色房,包括像是漫畫主題房、switch主題房,有住客開箱房間,整套鬼滅之刃漫畫,還能讓你直接帶回家。

圖/TVBS

 
入住旅客:「這次選的主題房是鬼滅之刃喔。」

入住防疫旅館,興奮拍開箱影片,因為這間是鬼滅之刃的,漫畫主題房。

入住旅客:「沒想到真的沒有騙我耶,全部都是未拆封的漫畫,我一定要給它看個夠,而且剛剛櫃檯人員說,這組,這組喔,全新未拆封的漫畫,都可以帶走,超讚的。」

 
圖/TVBS

整套漫畫、紀念塑膠杯,通通都可以帶回家,外頭還能俯瞰大台北美景,飯店推出五大主題房,看漫畫、玩Switch、拼拼圖、做瑜珈,讓你14天隔離不無聊,不過距離過年不到一個月,返鄉高峰一房難求。

業者宋怡明:「其實現在已經年關將近,有滿多返鄉的人潮,所以我們現在住房率幾乎都是滿的,尤其到12月底,這波返鄉潮很明顯,以目前的狀況來看,其實到過年後的時間,目前應該都是訂不到房間。」

根據移民署統計,22日預估有4300人入境,創下農曆年前返鄉潮單日最高峰,而疫情重創旅宿業,有業者乾脆改造成密室逃脫。

圖/TVBS

民眾:「我們現在要找聖龍幼體,嚴格來說,它叫幼靈,聖龍幼靈。」

四個女生,在房間內找線索,翻提示找答案破解密室關卡,才能提著油燈,前進下一關,幾個關卡原本都是住房,現在改造成遊戲空間。

民眾:「比較不會就是有那種,像是攝影棚搭建出來的布景,它比較像是一個真實的場景。」

 
飯店轉型,改走主題式風格,不管密室逃脫,還是防疫特色房型,都吸引年輕族群上門,疫情期也能擊敗不景氣。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冠肺炎#隔離#鬼滅之刃#入境#防疫旅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9

0.0719

0.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