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抓小三卻逮到小王 女直擊尪同「學弟」開房恩愛心碎


發佈時間:2021/01/22 15:0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22 15:01
人妻抓姦發現丈夫除了外遇更出櫃。(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人妻抓姦發現丈夫除了外遇更出櫃。(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雙重打擊!一名人妻懷疑丈夫外遇委託私家偵探進行調查,而在某次暗自跟著丈夫出門時,意外發現對方前往度假中心,人妻便下定決心要捉姦在床,沒想到一開門直擊丈夫與「學弟」甜蜜共枕,除了外遇更當場「出櫃」,讓人妻崩潰至極。

偵探發現案例的丈夫與男子共浴。(圖/翻攝自《醫師好辣》Youtube)

 
從事私家偵探超過十年的Marco在節目《醫師好辣》中分享案例,一名人妻懷疑自己的醫師丈夫外遇,因此委託他協助調查,但經過一段時間後卻沒有發現任何女性的蹤跡,人妻還因此懷疑Marco的團隊欺騙她,後來Marco提出一項新策略,滲透丈夫的人脈網,發現他經常進出健身房,便派人扮成健身同好接近丈夫。

沒想到經觀察,意外發現丈夫對男性的互動特別熱情,其中更與一名男子互動頻繁,丈夫向妻子表示對方是以前的學弟,但Marco團隊卻發現關鍵線索,兩人在健身房運動完後一同洗澡,起初人妻認為此臆測略為誇張,但在某次丈夫表示要參加醫療講習,團隊卻發現他前往度假中心。

Marco團隊見狀後,立即通知人妻到場準備捉姦在床,孰料一打開門直擊丈夫與學弟共枕,丈夫辯稱是因為「經費不足」才同住,但團隊早已蒐集證據,包括多次開房間紀錄及留下的個人衛生用品,例如潤滑劑、衛生紙及留有精液的保險套等,讓丈夫百口莫辯,最終人妻與丈夫選擇現場完成和解,「太太解脫,先生也解脫了。」

 
實習編輯/周嘉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外遇#出櫃#夫妻#健身房#偵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2

0.0743

0.2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