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SOP呢?捷運「脫口罩講電話」遭酸 楊志良回應了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20 11:0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20 11:24
楊志良遭爆料疑似在捷運上脫口罩講電話。(圖/翻攝自水鏡政經學院臉書)
楊志良遭爆料疑似在捷運上脫口罩講電話。(圖/翻攝自水鏡政經學院臉書)

前衛生署長楊志良日前「開除染疫醫師」說法引起許多爭議,讓他的言行備受社會關注,如今又爆出他疑似在搭捷運時「拉下口罩講電話」,照片曝光後遭到不少網友留言諷刺「說好的SOP呢?」而楊志良本人也對此做出回應。

更多新聞:防感染再擴散 重症醫曝「脫口罩」6日常舉動超NG

 

臉書專頁「水鏡政經學院」今(20)日凌晨PO出一張照片,畫面中是楊志良坐在捷運博愛座上,正拿著手機講電話,令人驚訝的是他竟然把口罩「脫到下巴」,也讓該粉專質疑「在捷運上遇到turn口罩講電話的人,單兵如何處置?」

照片曝光後,大批網友留言狠酸楊志良「說好的sop勒」、「開除他的乘客身份」、「好意思上電視談防疫」、「原來是防疫破口,我還以爲是前署長」、「連口罩都戴不好,有啥資格說別人鬆懈」、「戴口罩也可以講電話,幹嘛要脫」、「假如我是院長,第一件事情就是把他開除」。

粉專爆料後楊志良疑在捷運無罩講電話。(圖/翻攝自水鏡政經學院臉書)

 
有眼尖網友透過他背後的「搭捷運,遊台北」廣告推測,照片拍攝時間應該是去年7至12月左右,不過指揮中心早在去年8月中旬就開始規定民眾搭乘捷運必須配戴口罩,雖說照片拍攝時間不確定,但仍有許多人認為他「違規嫌疑很大」。

綜合媒體報導,楊志良坦承當天有搭捷運,因為講電話時對方聽不清楚他的聲音,所以口罩掛著可能有拉下來一點,「拍我的朋友應該提醒我口罩戴好戴滿」,他強調,口罩掛著絕對還在,也解釋自己有用手蓋住嘴巴,不過從曝光的照片來看,與他的說法有點落差,他也表示,若北捷要開罰,他願意接受。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楊志良#捷運#口罩#開除#醫師#新冠肺炎#SOP#防疫#指揮中心#違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6

0.0803

0.2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