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抗寒神物!「衛生棉」塞鞋底 合歡山警標配

記者 張寓科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17 18:5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17 18:53

衛生棉竟然變成抗寒神物!全國最高,海拔2375公尺的合歡派出所,員警得在天寒地凍之中執勤,光靠一件外套根本不夠,除了穿厚襪子再套上塑膠袋,秘密法寶就是在雨鞋裡面塞一塊衛生棉,不只保溫又吸水,走在雪地中雙腳也能暖呼呼,原本民眾跟店員看到員警買這麼多袋,還以為是要給家人或女警使用,結果竟然是派出所內每一位員警的禦寒標準配備。

圖/TVBS

 
冰天雪地中,遊客來拍照賞雪堆雪人,相比之下,既要指揮交通,民眾出現狀況,還要趕快衝上前幫忙攙扶,連掛雪鏈也要會一手,員警實在忙翻了,不過能夠長時間待在室外,光靠一件大外套可是遠遠不夠,原來腳底下還藏有抗寒法寶。

套上塑膠袋之後,再抽出一張衛生棉,塞進鞋底之後穿上去,末梢血液循環較慢,容易冰冷的雙腳,從此能夠暖呼呼,尤其這款更被稱為禦寒聖品。

圖/TVBS

合歡派出所所長林福長:「我們特別喜歡選用,產婦專用衛生棉,因為這種款式,又大又厚CP值極高。」
 

不過一般民眾還有超商店員看到,還想說為什麼要買那麼多衛生棉,以為是要給家人或女警使用,結果欸不是啦,這些都是雙腳專用的暖暖包。

圖/TVBS

有了衛生棉加持,踩在雪地不只增加柔軟度,還能保溫、吸水,穿上厚襪子加塑膠袋,雨鞋裡面再墊衛生棉,4層保護,成為高山禦寒標準配備。

全國最高、海拔2375公尺的合歡派出所,一到冬天,寒流一來都是3到5度低溫,幸好有之前學長留下的小撇步,在大雪紛飛中,員警得克服刺骨寒氣,打起精神堅守崗位,鋼鐵形象,讓人印象深刻,不過大眾認為的女性專用品衛生棉,竟然也變成警方的保暖神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低溫#寒流#保暖#合歡派出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4

0.0985

0.2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