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 雷雨台北 強陣風環境認屍警察死亡車禍傳播妹金鐘影后
  • 搜尋:

    合歡派出所 結果共9筆

  • 中橫西撤 約200遊客經合歡所分三批下山

    地震受困花蓮天祥的遊客,今天從西邊路線撤下山,經合歡派出所出管制哨,過大禹嶺,大部分從南投埔里下山。經合歡所下山人車,分三批,大約200人。
    2024/04/06 19:43
  • 「暗適應」不適應 出遊釀意外 駕駛擦撞隧道壁翻車

    3月20日上午11點45分,花蓮縣警局新城分局合歡派出所接獲民眾報案,一輛小客車在框盧隧道內翻車,需要警方協助。合歡派出所警員抵達後發現,匡廬隧道西端入口一輛自小客車側翻,駕駛乘客都沒受傷,導致交通中斷,警方立即組織附近施工的人員及遊客,合力推車排除事故,中午12點20分恢復交通順暢。
    2023/03/23 11:57
  • 拜託讓我過!逾放行時段 遊客哭求、怒嗆給過

    十天春節連假結束,台8線117.4K關原段坍方災區的放行時段,重新調回正常管制放行時段,但卻有許多遊客不知道,照樣前來想要通過,結果就都被卡在這無法前行,又是哭又是鬧,合歡派出所的員警,現在每天的任務除了要招呼在等待的遊客,甚至還要安慰無法用路的人,實在好無奈,員警也呼籲大家出門前記得先做好功課,才不會白白跑一趟。
    2023/02/01 13:31
  • 受寵若驚!德國夫婦旅遊受困中橫 合歡派出所招待台灣特產

    德國一對夫婦來台旅遊,日前從南投前往花蓮時,因不熟悉中橫路況,受阻在台8線關原搶修路段管制站,在合歡派出所員警協助下,車宿山區,並享特產果腹,讓外籍遊客頻致謝。
    2022/11/13 15:27
  • 重機騎士載6旬媽合歡山賞雪 下雨凍壞送醫

    一名重機騎士,春節年假,開心載著媽媽,從花蓮要到合歡山賞雪。但是遇到下雨,山上氣溫又低,母子兩人又濕又冷,凍壞了,趕緊跟警方求救,合歡派出所,翠峰派出所,分別從南投花蓮尋找,把母子救下山。
    2022/02/07 14:38
  • 抗寒神物!「衛生棉」塞鞋底 合歡山警標配

    衛生棉竟然變成抗寒神物!全國最高,海拔2375公尺的合歡派出所,員警得在天寒地凍之中執勤,光靠一件外套根本不夠,除了穿厚襪子再套上塑膠袋,秘密法寶就是在雨鞋裡面塞一塊衛生棉,不只保溫又吸水,走在雪地中雙腳也能暖呼呼,原本民眾跟店員看到員警買這麼多袋,還以為是要給家人或女警使用,結果竟然是派出所內每一位員警的禦寒標準配備。
    2021/01/17 18:53
  • 合歡山上一碗泡麵的溫暖 5高中生報恩加倍奉還

    台灣自行車登山王挑戰賽日前落幕,當天一件暖心事讓合歡派出所員警感動不已,見到台灣學子重然諾,在山區吃了一碗泡麵充飢,日後送還一箱泡麵的故事,盼守信善念延續下去。
    2020/10/28 17:53
  • 衝武嶺賞雪!警勸不聽 大學生險困山上

    熱血衝武嶺要賞雪,結果耐不住低溫,二度尋求員警救援。9日5名大學生騎著摩托車,穿著單薄的衣服,相約上山賞雪,經過合歡派出所的時候,就向員警求助,因為氣溫實在太冷了,員警也熱心的幫他們烘乾手套,給他們喝熱薑茶,還不斷勸戒不要勉強,他們還是希望完成壯舉堅持上山,結果就在40分鐘後,連機車也被凍到壞掉發不動,再度向警方求援。
    2019/12/09 20:02
  • 高山症突發作!車神員警 奔馳29K急救援

    回家途中因為經過台14甲,都是爬坡路段,竟引發急性高山症!19日晚間在台灣海拔最高的合歡派出所前,出現一輛小轎車,駕駛向員警求助,家人身體很不舒服,員警判斷可能是高山症發作,趕緊啟動接駁救護,因為一趟路到南投的仁愛消防分隊得要40多公里,救護車也往回走,其中開車的員警翁帥正為了救人一路飆車,跟救護車會合的29公里路途,只花了25分鐘。
    2019/08/21 21: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