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細心顧病嬤2天 孫女「回家洗澡半小時」被羞辱:破X掰

編輯 鄭餘蓉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11 19:4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11 19:47
孫女把屎把尿地照顧,卻被重男輕女的阿嬤惡言相向。(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孫女把屎把尿地照顧,卻被重男輕女的阿嬤惡言相向。(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9日有一名女子發文分享在醫院目睹的離譜故事,透露隔壁病床的阿嬤重男輕女,非但不感激孫女的照顧,還痛罵孫女是「破盤子」。事隔2日,女子今(11)日再度發文,表示這名阿嬤不滿孫女趁著空檔回家洗頭,居然又對孫女口出惡言,讓她再也看不下去,當場與阿嬤展開激烈對嗆。

更多新聞:孫女屎尿全包照顧 住院嬤嫌棄罵「破盤子」:生女的沒用

 

「我又來分享再一次刷新三觀的破事啦」,女子今日在臉書社團「爆廢1公社」發文提到,昨日她躺在病床上的時候,聽到隔壁的孫女跟護理師說想要回家洗澡洗頭,大概會在40分鐘內趕回醫院,沒想到阿嬤完全沒關心孫女在外面會不會冷、衣服穿得夠不夠暖,一看到孫女回來就破口大罵「妳是跑去哪裡?丟我在這裡去哪騷(台語)」、「不用找藉口,不知道是不是去找男人,破X掰!」

聽到這裡,女子再也忍不下去,拉開簾子朝阿嬤理論,「阿嬤,妳怎麼這樣罵妳孫女,太難聽了吧!這2天她怎麼照顧妳的,我們其他人都看在眼裡,她才離開不到半小時,難道她不用整理自己嗎?她又不是機器人!有多少人羨慕生病了自己的親人在旁親力親為的照顧,妳卻像在罵狗一樣,一點都不知道要感謝」。

更多新聞:家人進醫院開刀 提離職照顧竟被主管嗆「管她去死哦」
 

沒想到阿嬤完全沒有因此覺得不好意思,反而理直氣壯地回嗆「我她阿嬤餒!我是長輩餒!我要感謝什麼?沒有我會有他老北、會有她嗎?小賊(姐)妳不要來管我家的事情,一點禮貌都沒有,妳也這樣對妳媽媽嗎,吃飽太閒,你走啦」,女子隨即不甘示弱地反擊「長輩又怎樣?長輩就可以隨便對待晚輩嗎?妳孫女真可憐,做的要死被妳嫌到沒有一點好的!」但此時的阿嬤根本聽不進去任何話,仍不斷在病房裡大吵大鬧。

圖/翻攝自爆廢1公社

女子表示,事後孫女在走廊上向她道謝「對不起,我們不應該影響你們,很謝謝妳替我說話」,她心疼地開導對方「有時候愚孝不是孝,就算她是長輩也要適可而止,如果妳覺得受傷了、委屈了,就要說出來,知道嗎」,但孫女表示阿嬤年紀大又行動不便,所以她才會覺得不要跟老人家計較,自己做好就好,而且阿嬤平常不會在其他家人面前這樣罵她,讓她忍不住痛批「原來是雙面人」。

貼文曝光後,網友們也為這名孫女的遭遇感到心疼,「妹妹真的懂事到讓人心疼」、「多少受傷的人多希望有這樣的人陪在身邊,不知足」、「現在真的還有這種重男輕女的長輩」、「雙面老人真的好討厭」、「心疼這位小女孩,謝謝您替妹妹出口氣,這阿嬤真的不值得尊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孫女#阿嬤#住院#重男輕女#洗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7

0.0748

0.2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