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家人進醫院開刀 提離職照顧竟被主管嗆「管她去死哦」

編輯 鄭餘蓉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11 16:0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11 16:40
家人進醫院開刀,她想離職照顧卻被主管嗆「管她去死哦」。(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家人進醫院開刀,她想離職照顧卻被主管嗆「管她去死哦」。(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女員工為了照顧生病開刀的家人而離職,沒想到公司主管竟不以為意地說「管她去死哦」,讓女員工聽了相當傻眼,不禁感嘆人情冷漠。貼文曝光後,網友也紛紛氣憤回應「自己的家人比較重要,這種無良的公司不幹也罷」。

更多新聞:孫女屎尿全包照顧 住院嬤嫌棄罵「破盤子」:生女的沒用

 

該名女員工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透露,為了妥善照顧開刀的家人,她經過一番深思熟慮後決定遞出辭呈,怎料公司主管得知離職理由後竟不以為然地說「管她去死哦,她的子女都不顧了還輪到妳顧」,讓她既傻眼又無奈,忍不住嘆道「現在是怎麼樣?因為我離職少一個人所以你們會更累,而且剛好在過年前離職,所以講這種話要我繼續上班嗎?」

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力挺女員工,「好冷血喔,他家都不要有人生病」、「聽到這種話就更確定離職是對的了」、「嘴巴真壞,誰願意開刀?」、「這種上司早點離開也好,帶人不帶心失敗」、「人要有口德」、「直接走人,不做的最大」、「不然等人走了才要顧嗎…之前工作也是被上司這樣講,秒爆」。

還有人分享類似經驗,「我也碰過,好幾年前的過年前我阿公走了,我要請假,因為是在工地,要趕工趕過年,對方一句『我管你家誰死了,反正不能請假!』然後我管你工程多趕,林北就是不爽做」。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離職#請假#開刀#主管#去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65

0.1088

0.3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