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暖暖包不再是寒流神物? 2大關鍵曝光慘淪過時品


發佈時間:2021/01/08 12:4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08 12:40
天冷時可以使用暖暖包溫暖身體。(圖/TVBS資料畫面)
天冷時可以使用暖暖包溫暖身體。(圖/TVBS資料畫面)
寒流持續影響,全台多數縣市低溫下探個位數,不少山區更成雪白世界,民眾紛紛拿出保暖衣物禦寒,不過有網友表示,這幾天低溫在辦公室拿出暖暖包使用,但同事們見狀卻露出懷念的表情,彷彿看見童玩,讓他百般不解,好奇「為什麼感覺用暖暖包的人變少了?」

網友好奇現在使用暖暖包的人似乎變少了。(圖/翻攝自PTT)

 
網友在PTT以「為什麼感覺用暖暖包的人變少了?」為題發文,最近氣溫下降,於是想藉由暖暖包溫暖冷冰冰的雙手,但不知道是大家現在流行穿機能衣或羽絨衣,當他一拿出暖暖包的那刻,同事們紛紛露出懷念的表情,似乎看見古早味童玩一樣,令他十分不解是否暖暖包已經成為復古小物,好奇詢問「為什麼感覺用暖暖包的人變少了?」

貼文一出,不少網友點出致命關鍵,一是因為「效果不佳」,「效果不好又麻煩,我家也屯了不少,但不會想用」、「因為沒有用阿,冷不多穿浪費錢買那些」、「手握式的會冷掉,只有剛從口袋拿出來那陣子會熱,覺得煩躁」、「好多年沒用了,一次性物品不環保」、「沒覺得好用過,不夠熱又很快就冷了,要帶著顧著也麻煩」;二則是因為「台灣冬天冷的機會變少」,「
覺得台灣不怎麼冷沒什麼用的必要」、「現在冬天冷的機會不多就沒那麼需要,連大衣都很少搬出來了」、「前兩年冬天都不太冷的關係吧,今年真的比較冷」。

但也有不少人認為暖暖包依舊愛用,「敷容易痠痛的地方,還滿舒服的啊」、「這幾天寒流來,幾乎每天用一個」、「經痛時好用」、「天睡前敷一下脖子還蠻舒服啊」、「現在都買貼的暖暖包,貼在肚子旁人看不到」、「不會啊這次寒流滿好用」。
 

實習編輯/周嘉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低溫#寒流#暖暖包#保暖#生理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5

0.0699

0.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