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用運動也能瘦!快學「腹式呼吸」找回23吋少女腰

編輯 唐蓉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22 19:37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22 19:37
日妞靠3招瘦成23吋小蠻腰。(合成圖/翻攝自@yui_beauty3 IG)
日妞靠3招瘦成23吋小蠻腰。(合成圖/翻攝自@yui_beauty3 IG)
瘦腰3招快學!想消除終年不消退的惱人小腹,找回少女腰,日妞Yui在IG上分享的技巧都超簡單,而且不會花太多時間,很適合忙碌的媽媽們與上班族!

超狂!腰圍只有58公分
 

肉眼都看出差別,就是真的瘦!Yui因為朋友都說她看起來更瘦了,特地測量了腰圍,竟然只有58cm!換算成牛仔褲腰圍是23腰,非常非常細!她說能成功瘦腰,「呼吸」很重要,馬上來看她的瘦腰法。

腹式呼吸

如果只是淺淺的呼吸,運動不到腹部深處,內部肌肉就無法好好運用,不只容易腰痛,還會囤積脂肪造成肥小腹!每天1分鐘保持有意識地深度呼吸,讓壓力深入到橫膈膜,喚醒內在的肌肉,不運動也能瘦!
 

肋骨按摩

除了腹式呼吸,還有這個「肋骨按摩」能幫助橫膈膜收縮,首先找出肋骨下緣,用雙手四指插入肋骨中間約1個指節的深度,左右按摩搖動,沿著肋骨下緣一直到腹部兩側,動作時身體可以稍微前傾,最後做幾個深度腹式呼吸即完成。

好菌保持腸道暢通

想要擁有小蠻腰,腸道內不能累積宿便也很重要!Yui會食用優格幫助腸道培養好菌,排出宿便保持良好代謝,不只身體變輕盈,皮膚也會變好喔!

原文請見:想塞進最小的那件牛仔褲快看!日妞靠「肋骨按摩」搭配「呼吸法」,瘦成23吋小蠻腰
【更多精彩內容,請上《女人我最大》官網,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點我下載女人我最大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減肥攻略大進擊

#瘦腰#小腹#腰圍#腹式#呼吸#肋骨#按摩#優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90

0.1138

0.3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