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0天狂剷14公斤 劉嘉玲靠「天然食材」瘦出逆天美腿

編輯 簡妤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22 09:50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22 09:50
出道超過30年的劉嘉玲顏值和身材依舊保養得宜。(圖/劉嘉玲IG carinalau1208)
出道超過30年的劉嘉玲顏值和身材依舊保養得宜。(圖/劉嘉玲IG carinalau1208)

55歲的劉嘉玲出道30多年,始終給人美艷的印象,儘管步入中年,卻從來看不到老態,顏值&身材都保養的超好!劉嘉玲曾誇下豪語:「年齡不過是數字,我60歲依舊很美!」對於身材管理,劉嘉玲特別嚴格,只要體重超過2公斤,就開始減肥!劉嘉玲也曾在採訪中透露自認最有效的減肥方法,現在就一起來看看吧!

劉嘉玲:「這2招」減肥效果最好!

 

對身材控制特別嚴謹的劉嘉玲表示,減肥效果最好的方法,就是「跑步」&「用紅薯代替晚餐」!為了維持身材,劉嘉玲每天都會藉由跑步30-40分鐘,來消耗熱量,再搭配「紅薯減肥法」,一個月就狂甩14公斤肥肉!

劉嘉玲靠「紅薯減肥」,狂甩14公斤!

劉嘉玲分享,紅薯含有大量膳食纖維,因膳食纖維無法被腸道消化吸收,因此能夠刺激腸道、增強蠕動、調理腸胃,還能排毒防便秘!劉嘉玲每個月會挑4天實施紅薯減肥,減肥期間,從早上5:30開始就吃早餐,一整天的菜單內容為:1小碗飯、2個小紅薯&2種蔬菜,最重要的是,「絕對不能吃肉類」!
 

劉嘉玲「紅薯減肥菜單」大公開

劉嘉玲也補充,按照這個紅薯菜單進行,連上廁所都變得很順暢!搭配喝蜂蜜水、優酪乳、及粗纖維食品,還能讓身體「排毒」效果翻倍!編編也加碼附上3款劉嘉玲的「紅薯減肥菜單」!快一起筆記起來吧!

劉嘉玲紅薯減肥菜單1→早餐:豆漿x1+紅薯x1、午餐:薯丁堅果x1+糙米飯x1、晚餐:紅薯x1+果茶x1。
劉嘉玲紅薯減肥菜單2→早餐:紅薯粥x1+豆漿x1、午餐:紅薯芝麻濃湯x1+清炒菠菜x1、晚餐:紅薯x1+果茶x1。
劉嘉玲紅薯減肥菜單3→早餐:豆漿x1+紅薯x1、午餐:薯丁堅果x1+糙米飯x1、晚餐:紅薯芝麻濃湯x1+蘋果x1。

原文請見:55歲劉嘉玲吃「紅薯減肥」狂甩14公斤:瘦出鳥仔腳、胸部沒縮水!
【更多精彩內容,請上《女人我最大》官網,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點我下載女人我最大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開啟小鈴鐺 TVBS YouTube頻道新聞搶先看 快點我按讚訂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TVBS每日熱搜榜

減肥攻略大進擊

#劉嘉玲#凍齡#紅薯#減肥#跑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04

0.3400

0.5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