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嬌發福她卻20年沒變 阿Sa靠「3運動」瘦身不復胖

編輯 簡妤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23 15:45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23 15:45
阿Sa出道20年身材依舊纖細。(圖/翻攝自時尚圈外人微博)
阿Sa出道20年身材依舊纖細。(圖/翻攝自時尚圈外人微博)

女團Twins由阿嬌(鍾欣潼)和阿Sa(蔡卓妍)合組,即將迎來20周年之際,兩人特地在抖音上演唱經典歌曲「下一站天后」!不過,眼尖網友卻將焦點放在2人明顯的身材對比上,直呼:「阿Sa狀態一直都超好!阿嬌『腫』麼了?」

阿Sa的瘦身習慣為正常進食搭配大量運動。(圖/翻攝自阿Sa IG)

 
正常食量+大量運動


都說比減肥更難的事,是維持不復胖!阿Sa曾分享,節食雖然能快速瘦,但不只會讓精神不佳、皮膚也會變差。阿sa更崇尚透過正常食量+「大量運動」保持身材!例如,分配時間訓練各部位,阿Sa 也大推靠「側身棒式」加強腹部核心訓練,練出小蠻腰!最近,阿Sa更迷上跳Zumba,不斷挑戰自己,找到喜愛的運動真的是減肥的捷徑呢!

阿Sa會做瑜珈雕塑身材曲線。(圖/翻攝自阿Sa IG)

勤練「瑜伽」雕塑曲線

 

不得不讚嘆,阿sa真的是最美運動狂!除了重訓、跳Zumba,阿嬌平常也習慣透過瑜伽紓壓,同時雕塑身材!阿Sa分享,做瑜珈前,會先替身體補充水分,且要在飯後1.5-2小時後才開始做瑜珈!利用瑜珈讓肌肉達到適度伸展&排汗,不只曲線更美、氣色也更好唷!

「韭菜雞蛋」減肥法

看到前2段的運動菜單,是不是開始好奇阿Sa都吃什麼呢?阿Sa曾透露,最喜歡吃的家常菜就是「韭菜雞蛋」!韭菜中豐富的膳食纖維,能幫助排便;雞蛋則有高蛋白質,搭配運動更能幫助打造易瘦體質!阿sa直說,最關鍵的是,這道菜熱量不高,只要適量攝取,就算在減肥時期吃,也能吃得營養又不怕胖!

原文請見:阿嬌、阿Sa同框身材對比太慘忍!網:阿Sa超火辣、20年沒變過,「不復胖瘦身法」大公開
【更多精彩內容,請上《女人我最大》官網,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點我下載女人我最大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開啟小鈴鐺 TVBS YouTube頻道新聞搶先看 快點我按讚訂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減肥攻略大進擊

#阿Sa#阿嬌#不復胖#減肥#健身#飲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90

0.2655

0.4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