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沈智慧「痛苦喘氣」險無法呼吸影片曝 爆有心肌梗塞危險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16 19:36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16 19:36
(圖/翻攝自沈智慧臉書)
(圖/翻攝自沈智慧臉書)

為反對政府進口萊豬國民黨前立委沈智慧12日發起絕食,今(16)日中午因出現血壓不穩的異常情況,在眾人苦言相勸下送醫治療,沈智慧的小編稍早在臉書PO出沈智慧痛苦喘氣的影片透露她「一度喘不過氣無法呼吸,有心肌梗塞的危險」,打了血管擴張劑後才穩定下來。

更多新聞:反萊豬醫師遭查水表 林為洲暴怒:國家機器動成這樣太扯

 

沈智慧臉書小編PO出她病房內現場情況,短短23秒的「影片」中,只見看起來相當虛弱的沈智慧坐在病床上,臉上戴著供氧套管,不斷大口呼吸,雙眼都有點睜不開,身體不停往前後傾倒,看起來相當痛苦,連一旁的人都強調「她很不舒服」,醫護人員則回應「好」。

(圖/翻攝自沈智慧臉書)

沈智慧的小編也透露「委員剛剛真的很危險」,一度喘不過氣無法呼吸,有心肌梗塞的危險,施打血管擴張劑後才緩解症狀,情況好不容易穩定下來,有任何消息會再跟大家報備。

 
(圖/翻攝自沈智慧臉書)

沈智慧12日起以「護食安、反萊豬」為訴求,自稱「野薑花運動」,在立院門口發起絕食靜坐抗議,不過在今日上午出現全身癱軟、血壓不穩等不適症狀,絕食時間達97小時後,在現場的人苦苦相勸之下,才於中午被送往國泰醫院治療。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TVBS每日熱搜榜

萊豬入台

#萊豬#沈智慧#絕食#心肌梗塞#呼吸#急救#血壓#醫院#喘氣#痛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57

0.0893

0.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