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反萊豬醫師遭查水表 林為洲暴怒:國家機器動成這樣太扯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16 17:35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18 15:39
(圖/翻攝自蘇偉碩、林為洲臉書)
(圖/翻攝自蘇偉碩、林為洲臉書)

長期關注萊劑肉品議題的前榮總醫師蘇偉碩近日常出席記者會,公開發表萊劑對人體有害等言論,不過蘇偉碩昨(15)日收到警局偵訊通知,要求他25日到案說明。對此,國民黨團總召林為洲火大痛批,民進黨萊豬行政命令審查期屆滿當天約談,「太扯了吧,現在是戒嚴時代嗎?國家機器動成這樣!」國民黨立委鄭麗文也砲轟根本是「殺雞儆猴」。

更多新聞:萊豬換國際地位? 洪秀柱轟「愚蠢至極」熱臉貼冷屁股

 

(圖/翻攝自林為洲臉書)

林為洲指出,蘇偉碩昨日才跟台中市教育產業工會與數個家長團體在台中市議會舉辦記者會,提到現在的環境,要說真話必須要有很大的勇氣,除非家裡沒水表,但他有孩子,必須站在學術基礎向大眾報告「萊豬有毒」,萊豬進來後「孩子的健康怎麼辦?政府怎能讓國民吃到萊豬?」昨日才發表一番言論就被通知要約談,讓林為洲直批「太令人火大」。

林為洲表示,蘇偉碩醫師長期致力於宣導萊劑毒性以及其對人體的影響,民進黨卻在萊豬行政命令審查期屆滿當天要約談蘇醫師,怒轟「這太扯了吧!現在是戒嚴時代嗎?國家機器動成這樣!」

 
(圖/翻攝自林為洲、鄭麗文臉書)

通知書上顯示案由為「食品衛生管理法」,蘇偉碩必須在25日晚間10時到警局說明,還要攜帶「有關萊克多巴胺肉品對人體健康影響之相關證明資料」。對此,鄭麗文也怒批「晚上10點都在所不惜的擾民、調查、查水表」,就是要殺雞儆猴,誰有異議就讓網軍側翼出征誰,行政機關「有效率」的立刻關切,用公權力逼迫人民服從、閉嘴。

鄭麗文指出,蘇偉碩身為有道德良知的醫師,站在醫學與科學的依據上發聲,還提出國際期刊的學術報告,證明萊劑會殘害人體細胞,特別是腎臟脆弱的兒童,若吃下萊劑後果不堪設想,卻收到警局的偵訊通知書,「民進黨全面執政,黨握豐富行政資源,不演了?警察局一直都這麼有效率嗎?還是上面有交代?」

對此,高市警局表示,是衛福部發文至警政署,指稱蘇偉碩違反食品衛生管理法,便交由三民二分局偵辦,才通知蘇偉碩到案說明。

更多新聞:北台濕冷5天「探12度低溫」 週末冷空氣發威再凍一波
更多新聞:強灌水泥悶死同學棄屍八里 15歲凶手唸佛經:祂狂索命
更多新聞:巨蟒鑽爆廁所天花板!近距離「狂凝視吐舌」男驚恐錄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萊豬入台

#萊豬#進口#萊劑#萊克多巴胺#蘇偉碩#林為洲#鄭麗文#查水表#約談#戒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468

0.2899

0.5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