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心寒分手竟慘遇「死亡威脅」 女星認清:人都會變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13 14:31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13 14:42
馬世莉有「長腿姐姐」封號。(圖/翻攝自長腿姐姐馬世莉臉書)
馬世莉有「長腿姐姐」封號。(圖/翻攝自長腿姐姐馬世莉臉書)

以一雙纖細長腿和超強電眼聞名的女星馬世莉,在演藝圈形象正面,至今61歲卻仍小姑獨處、堅持不婚,原來她年輕時曾結交一名條件很不錯的男友,豈料對方緊迫盯人,甚至失去理智拿生命威脅,讓馬世莉認清「人是會變的」。

 

多年過去,馬世莉凍齡美貌和纖細長腿仍保養得宜。(圖/翻攝自長腿姐姐馬世莉臉書)

 
據《中時電子報》報導,外型亮眼的馬世莉桃花沒斷過,她年輕時曾交過一名無論外型和經濟條件都相當不錯的男友,對方還對她愛屋及烏,兩人當時一度論及婚嫁,連婚戒都挑好了,沒想到某天馬世莉弄丟手機,請友人幫忙掛失,男友因沒安全感開始奪命連環Call,甚至半夜要找馬世莉理論。
 
男友失去理智的模樣,讓馬世莉認清「人是會變的」,加上受不了對方緊迫盯人,馬世莉遂提出分手,豈料對方聽完竟拿生命威脅,讓馬世莉嚇得躲到朋友家。也因為如此,儘管馬世莉有交往16年的男友,多年來仍堅持不婚,寧願孤獨終老也不願被婚姻綁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VBS每日熱搜榜

#馬世莉#長腿姐姐#死亡威脅#分手#不婚#孤獨終老#凍齡#長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4

0.0691

0.2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