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芹菜腎臟病陸軍春雨居家中階警官害蟲胸部斷層陳長勝
  • 搜尋:

    馬世莉 結果共13筆

  • 馬世莉對歌神自薦出片遭拒 意外變「500萬長腿姐」可買數間東區房

    62歲資深女星馬世莉以一雙筆直的長腿走紅,近日與好友溫翠蘋登上《那些年。那些歌》,自爆當年從歌唱比賽出道時,卻被化妝師嫌體型太過豐腴,瘦身成功後,因某次報紙下了聳動標題「美腿保險500萬」,反倒讓她聲名大噪,主持人陳國華笑說:「如果當時真有500萬,可以在東區買很多房子了!」
    2023/07/08 11:54
  • 點名馬世莉出任務! 許效舜衝高收視率約「3馬」出遊

    許效舜、呂雪鳳、劉品言、宋偉恩參與東森綜合《花甲少年趣旅行》,到台南出外景,第一集播出後,創下節目收視率破1紀錄。劉品言得高興地說:「就是爽啊!真的很開心可以沾到這個光,我其實也很喜歡我們這組的配對,非常有火花。」許效舜則說:「看到最後應該會破2,不信讓我們一起看下去!」他更邀請馬世莉出任務。
    2022/06/21 19:32
  • 曾有交往16年男友!61歲馬世莉自曝未婚關鍵:嚇到

    資深女星馬世莉已經61歲,憑藉著一雙直長美腿與出色的外表,在演藝圈走紅,過去更有「長腿姐姐」的封號,近年淡出螢光幕,不過仍勤於保養,身材及臉蛋的狀態都相當好,不時也會上節目分享自身經歷。外型亮眼的她自然不乏追求者,過去還曾談過一段長達16年的感情,不過至今仍未婚的她,也自曝未婚主因,表示是「被嚇到」了。
    2022/03/01 22:51
  • 男友以死威脅!61歲馬世莉崩潰「消失保命」驚恐內幕曝

    看著形象良好的藝人紛紛爆出劈腿、不忠的新聞,再次讓人深深體悟到,婚姻好難,而有「長腿姐姐」美稱的61歲女星馬世莉,就選擇成為不婚族,更在日前受訪時解釋了為什麼不結婚的原因。
    2021/12/23 23:51
  • 堅持不婚原因曝!馬世莉見友「遭小三糟蹋」嘆:婚姻太難

    有著「長腿姐姐」美稱的資深女星馬世莉,今年61歲仍堅持不婚,近日她受邀錄製《命運好好玩》,談到結婚一事,她鬆口透露自己不想結婚的原因,她也笑說:「我覺得我腦子太簡單!」表示婚姻問題太複雜,讓她自認無法面對。
    2021/12/01 16:10
  • 長腿姐姐不忍了!遭冒名開直播 馬世莉硬起來要告

    出道42年的資深女星馬世莉,憑著一雙筆直修長的美腿走紅,有「長腿姐姐」之稱,帶點「傻大姐」的個性,更是在節目中製造不少笑料。近日卻遭到不肖網友冒名開直播,不堪其擾的馬世莉憤而委請律師處理,不排除提告,也呼籲大家不要受騙上當。
    2021/11/24 09:22
  • 消失1年近況曝!61歲馬世莉爆「身體變化」鬱鬱寡歡

    出道42年的女星馬世莉,過去總以傻大姐形象和一雙纖細美腿聞名,有「長腿姐姐」的美稱。然而近1年來她消失螢光幕前,直到日前才又久違上節目,豈料馬世莉驚曝自己因身材走樣鬱鬱寡歡。
    2021/05/21 12:15
  • 心寒分手竟慘遇「死亡威脅」 女星認清:人都會變

    以一雙纖細長腿和超強電眼聞名的女星馬世莉,在演藝圈形象正面,至今61歲卻仍小姑獨處、堅持不婚,原來她年輕時曾結交一名條件很不錯的男友,豈料對方緊迫盯人,甚至失去理智拿生命威脅,讓馬世莉認清「人是會變的」。
    2020/11/13 14:31
  • 結婚好?不好?她們倆都正享受現在

    一個人的生活,也可以過得很幸福,TVBS56頻道《小燕有約》特別邀請到不婚代表馬世莉與享受單身幸福的周丹薇,曾經都在人生的過程中摔了一跤的兩人,也因這樣才從跌倒中學習到如何與自己獨處。張小燕調侃起曾在華視一起工作出外景的馬世莉,只要外宿永遠都要拉著助理一起睡,對於要一個人生活的妳有點不符合!馬世莉笑著回:「我真的很怕鬼,不敢一個人睡,只要離開家裡到外面住宿,我都要拉著助理一起睡,還規定要睡在同一張床上。」
    2017/07/28 16:48
  • 「不去了」 徐乃麟等婉拒出席520

    520就職大典可可能看不到眾星雲集的的場面,選前力挺馬英九的徐乃麟、馬世莉、辛曉琪等人,紛紛因為出國、通告等原因,表態不會參加520!
    2008/05/12 12:19
  • 【女人我最大】4/3介紹之女人呀!妳的妝OK嗎彩妝品牌?

    【馬世莉】 維他命C面霜:Dr. Sebagh法國醫生的牌子 臉部拉皮除皺霜:Dr. brandt 週休二日專用按摩油:VECUA 上妝前(皮膚滑嫩用):JOEY new york 飾底隔離霜:香奈兒 粉底霜:RMK 蓋斑:肌膚之鑰 銀紫色眼影:RMK 淡粉紅腮紅:RMK 口紅:RMK 【薇薇安】 珍珠粉卸妝油:LAMAR 臉部去角質:Dr. cilabo 保濕霜:植村秀 眼霜:紀凡希 Power Youth Eye 【婷婷】 眼影:美人心機 眼線:Maybeline 腮紅:RMK 燙睫毛筆:國際牌 睫毛膏:Lancome 口紅:RMK
    2006/04/21 19:33
  • 挺藍藝人 小S、馬世莉也來抗議

    支持連宋公開驗票的訴求,不少挺藍的藝人,大半夜也加入了藍軍支持者的抗爭隊伍,像是馬世莉、小S、吳佩慈和安雅,一結束錄影工作就跑到總統府前廣場。
    2004/03/22 07:21
  • 張菲:黃任中一代梟雄 弟子有教養

    股市名人黃任中過世,和黃任中有交情的藝人,包括羅璧玲、馬世莉都認為黃任中非常會照顧人,是值得尊敬的長輩。至於和黃任中有20多年交情的藝人程秀瑛,則是難過得紅了眼眶。
    2004/02/10 17: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