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9萬買牛肉麵有疑點 網笑:小菜吃1萬5錯了嗎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13 10:59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13 12:22
丁怡銘身陷牛肉麵風波。(圖/翻攝自丁怡銘、皇家傳承牛肉麵臉書)
丁怡銘身陷牛肉麵風波。(圖/翻攝自丁怡銘、皇家傳承牛肉麵臉書)

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昨(12)日因指台北市牛肉麵冠軍「皇家傳承牛肉麵」採用含萊劑美牛,結果遭業者亮出「未檢出」報告狠打臉,丁怡銘急忙趕赴店內道歉之餘,還訂100碗牛肉麵作為補償,卻被抓包收據上打了行政院統編,遭質疑犯錯要全民買單。對此,丁怡銘解釋是秘書習慣性打統編並重新下單,但有眼尖網友發現,店內牛肉麵最貴一碗270元,網購最貴一碗230元,質疑為何訂100碗需花費3萬9千元?在網上掀起熱議。
 
丁怡銘為錯指店家用含萊劑美牛,訂購100碗牛肉麵賠罪,總價3萬9千元,卻被抓包收據打上行政院統編,被質疑要報公帳。對此,他澄清自己是請秘書刷卡的,「出於習慣她打了統編,但這筆錢我出門前就說我要自己出了請媒體朋友不要誤解了。為避免混淆,我再下了一次單取代原訂單。」

 
 
有網友質疑丁怡銘是否有加點小菜。(圖/翻攝自丁怡銘臉書)

只是有眼尖網友發現,該店店內最貴的「冠軍養生牛肉麵」一碗270元,而網購最貴的「清燉頂級養生牛肉麵」一包也才230元,質疑訂100碗究竟是如何達到3.9萬元?
 
有網友跑到丁怡銘臉書下方留言質疑「是不是有加點小菜」、「如果不加點小菜好像不符合邏輯」、「250元的麵100碗3萬9千元」、「小菜吃1萬5錯了嗎」、「這種到底有沒有浮報預算阿?真的有貪污嫌疑欸」。但也有網友表示「官網有賣有一款390組合的,應該是那個」、「冷凍調理包吧」、「冷凍調理包好送禮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VBS每日熱搜榜

#丁怡銘#牛肉麵#3萬9#3.9萬#最貴一碗270#加點小菜#小菜#小菜買1萬5#蘇貞昌#行政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495

0.2056

0.4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