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客知名雞肉飯點餐提1要求 店員狂撒「土便當」伺候


發佈時間:2020/10/12 09:45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12 19:21

肚子餓想飽餐一頓卻遇上店員不合理對待,嘉義民眾到一間小吃店買雞肉便當,禮貌性確認是否有幫忙加胡椒粉,沒想到店員卻態度差勁,當下不以為然,回到家一打開雞肉便當,驚見整個雞肉被滿滿的胡椒粉撒得變成「土便當」,讓他氣得PO網抱怨,店家澄清,不會蓄意撒過量胡椒粉。

民眾購買雞肉飯打開竟被「報復性撒料」。(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民眾抱怨自己購買雞肉飯卻被店員惡整。(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民眾在「爆料公社」發文,晚餐時間到一間知名雞肉飯餐廳購買雞肉便當,點餐的時候店員不僅沒有戴口罩,口氣更是差勁,當下原PO禮貌性地詢問是否有幫忙加胡椒粉,兩名店員竟一搭一唱地回應「你是沒看到我剛剛有加嗎?」、「厚!拜託咧!胡椒味都那麼重了,聞到都快中風了妳還聞不到?」,讓他當下不懂店員在「跩什麼」,怎知回家後一打開便當,竟被「報復性撒胡椒」,整個雞肉呈現烏黑一片,味道也因為撒太多胡椒變得苦辣,無法下嚥,讓原PO氣得直呼「真的非常失望」。

民眾購買雞肉便當被店員惡意撒滿胡椒粉,難以下嚥。(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被指控的店家表示,除非客人要求要胡椒粉要多一點才會配合,否則僅酌量提供,且若真的過量,只要客人當下反映皆會配合更換新的火雞肉,並不會讓客人買回不滿意的雞肉飯。文章一出網友紛紛回應,「建議你跟老闆反應!老闆很忙,基本上不知道員工在幹嘛」、「傻眼,這我不行」、「就算是不高興客人問太多,但也不需要這樣回嗆吧!」、「他們家態度差不是一天兩天了!但觀光客還是照買單」、「不仔細看還以為那是裝了一堆土的便當盒」、「覺得直接拿回去給店家,看看他們老闆怎麼處理」。

 
實習編輯/周嘉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雞肉飯#胡椒粉#店員#惡行#口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4

0.0855

0.2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