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見外送雞肉飯藏「那根毛」 她秒沒食慾…網崩潰:噁爆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09 20:08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09 20:08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如果發現餐點有詭異毛髮,你會繼續吃嗎?近日有一名女網友訂外送,豈料打開雞肉飯準備大快朵頤之際,驚見蓋子上黏著1根捲曲毛髮,激似特殊部位毛髮,瞬間噁心沒胃口。

這名苦主8日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當天透過外送平台訂購雞肉飯,豈料準備好好享用的時候,驚見蓋子上黏著1根黑色捲曲毛髮,很像黑森林毛髮或是腋毛,忍不住直呼噁心「整個食慾都沒了很想吐!這麼不衛生,好浪費食物」,最後原PO也決定直接扔掉便當,表示「想到就想吐」!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此文一出後,立刻引發討論,許多網友深有同感,「噁爆」、「好噁心,不要吃了」、「這種毛…無法」、「好像我XX拔下的毛」、「打開看到就吃不下了…」。

不過也有人認為,「朋友有1次吃焗烤也吃到這種毛,店員解釋說那根是頭髮,焗烤因為要烤所以毛才會變Q 」、「燙壞的頭髮而已,別想這麼多」、「頭髮也有捲毛啊…」、「往好處想啊,說不定只是鼻毛」、「阿桑的頭毛啦」、「我頭髮自然捲也是長這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VBS每日熱搜榜

#毛髮#外送#雞肉飯#噁心#食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1

0.0677

0.2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