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服務至上?」麥當勞杯架飄屎臭 男怒投訴反遭網嗆爆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11 22:10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11 23:30
(圖/(左)shutterstock達志影像、(右)翻攝自爆怨公社)
(圖/(左)shutterstock達志影像、(右)翻攝自爆怨公社)

知名連鎖速食店麥當勞方便又快速,再加上擁有豐富多元的餐點選擇,深受不少民眾喜愛。近來環保意識抬頭,麥當勞為減少塑膠吸管使用,已經把杯口改成就口模式,早在先前更開始使用再生紙製成的4杯架,豈料近日有一名網友忍不住抱怨,先前買麥當勞回家後,整個住家空氣瀰漫屎味,最後發現是麥當勞杯架的味道,該名網友受不了惡臭還跟業者反應。

這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先前買麥當勞回家後,整個住家空氣就瀰漫一股揮之不去的惡臭,這才發現是麥當勞4杯架發出像是大便的味道,第一時間立刻打電話投訴,該間門市也表示已和上級反應,對此,原PO仍不滿直呼,「公司依舊不更換杯座,這是麥當勞對消費者服務至上的作風嗎」?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此文一出後,立刻引發討論,許多網友也認為味道不太好聞,「原來不是只有我這樣覺得…」、「真的非常臭,摸到手也很臭」、「真的臭+1,每次買3杯以上都要特別備註不要杯架」、「我從以前就覺得很臭」、「真的超級臭,放車上忘記拿下車,整台車都是屎味」、「幸好不是只有我…害我想說外送員拿屎給我的嗎」。

不過也有人指出,如果覺得味道不好聞,消費者可以選擇不跟麥當勞索取,畢竟4杯架為免費提供,況且也不是麥當勞生產製造,認為逼迫業者更換杯架有點不合理,「怎麼可能因為你剛剛打的1通電話,全國麥當勞說換就換?這也太強人所難了」、「因為響應環保愛地球吧,現在去飲料店都不提供袋子了,麥當勞還是提供免費杯架,也是為了讓客戶方便,雖然使用回收紙,但畢竟是一次性的東西,我覺得還好,不喜歡下次不要拿或丟掉就好」、「那個再生紙作本來就會臭,丟掉就好啦!環保一點直接說不要附就好!個人覺得這沒有必要大驚小怪」、「雖然不喜歡這個味道,但很感謝他們會提供這種杯架」、「服務至上是覺得自己花錢是老大的概念嗎?你可以不要拿自己帶塑膠袋去裝啊,不然以後他們森77全部不提供或是要加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VBS每日熱搜榜

#速食店#麥當勞#環保#大便#味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8

0.1066

0.2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