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剝蒜3小時「手指辣爆」! 網曝超強秘招神救援


發佈時間:2020/10/11 15:03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11 15:03
民眾連續剝蒜3小時導致手指超痛。(圖/翻攝自「爆系知識家」)
民眾連續剝蒜3小時導致手指超痛。(圖/翻攝自「爆系知識家」)

大家有自己的「剝蒜小撇步」嗎?有民眾在連續剝了3小時的蒜頭後,感覺到手指快要痛爆了,只能拼命泡水舒緩,同時想問是否有其他妙招可用?眾人看到這一幕,紛紛端出自家的剝蒜竅門,令人大開眼界。

民眾向網友跪求剝蒜妙招。(圖/翻攝自「爆系知識家」)

 
一名網友今(11)日清晨在臉書社團「爆系知識家」求救,說自己從凌晨1時開始辛苦剝蒜頭到4時,感覺手指頭「很辣」,只能拼命泡水冰鎮舒緩,強烈的刺痛感讓他無法再剝下去,同時崩潰淚喊,「辣死了,尤其指甲縫很地獄。」跪求大家不要吝嗇趕緊提供剝蒜妙招。

網友見狀後陸續傾囊相授,「蒜頭要曬乾才好剝」、「用小刀先切頭切尾,再從中間劃一橫,然後用小刀尖開始剝膜」、「用脫水機脱」、「泡在水裡過一段時間再剝,輕輕一搓就下來了」,「頭剪掉,丟耐熱袋甩甩甩勒」;有網友教他,拿去微波到溫熱,或是熱水煮到50度,把蒜頭置於漏勺放進去約10秒再拿出來,就很好剝了;也有人調侃他,「這麼多蒜頭,在主婦眼中你超富有。」

實習編輯/徐榮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VBS每日熱搜榜

#爆系知識家#蒜頭#剝蒜#刺痛#手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3

0.0796

0.2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