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埃及行被迫取消 旅客怒控無法全數退費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李讚盛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14 13:0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14 23:12

高雄有4名旅客與台北的旅客一起參加埃及旅遊團,沒想到台北團因為香港反送中事件被取消班機,已經抵達香港準備會合轉機的4名旅客,竟然因此被迫跟著取消行程。這四名旅客投訴當天被迫留在香港機場,心驚膽戰過了一夜,旅行社完全不幫忙處理住宿,現在已繳交的5萬元旅費,恐怕要被扣近2萬元,也無法獲得不便險賠償,讓她們深感不合理!

圖/TVBS

 
準備前往埃及卻被迫在香港機場裹「頭巾」,度過驚惶的一夜,旅客心有餘悸。

受害旅客劉小姐:「四個女生要在機場過夜我們都覺得很可怕,然後機場又很冷,我們都在那邊要睡也睡不著,整個很心驚膽戰,我們甚至就是還拿我們原本要去埃及披的那個頭巾拿出來當被子蓋!」

圖/TVBS

她說分別從台北及高雄出發前往埃及的旅行團,預定在香港轉機會合,但台北因為香港反送中事件被航空公司取消班機,沒想到她們四個人的行程也連帶被旅行社取消,沒去成還得支付快2萬元的費用,讓她們難以接受。
 

受害旅客劉小姐:「花了5萬多塊報名這行程,然後什麼都沒去到,還留在香港,最後錢還拿不回來,也沒辦法申請保險,因為這邊是旅行社幫我們做取消的,所以不便險的部分也沒辦法做賠償。」

旅行社則是在網路上公告表示,旅行社也是受害,只能站在旅客的角度,協助向各服務端申請退費,對於部分服務端仍收「取消費用」,他們知道旅客一定不能接受,但還沒放棄仍會繼續爭取。

受害旅客劉小姐:「(香港機場)現場有記者,持有裝備的警察,所以場面其實那時候來講是蠻混亂的,他們是說他們找了5間旅館都沒有房間了,(我們)自己上訂房網看,其實其他地方是有房間的。」

圖/TVBS

旅行社強調是考量四位高雄出發旅客的安全,避免被遺棄才臨時更改機票,請他們返回高雄;至於旅客控訴被迫留在香港機場過夜,旅行社不幫忙訂房一事,旅行社則表示考量安全,才請旅客不要離開機場進入香港市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機場#取消班機#反送中#轉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2

0.0603

0.17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