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生產險死摘子宮保命 醫籲:請用一生疼愛老婆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02 22:5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02 22:53
圖/TVBS
圖/TVBS

「女人生產真的是用命換!」台中一名孕婦剖腹產時突然失去心跳、脈搏,醫師從晚上7點急救到隔天凌晨的4點多才恢復生命跡象,為了保命不但切除子宮、全身換血,住加護病房期間還插滿大大小小的管子,皮膚佈滿嚴重瘀血,讓她感謝醫護人員的辛勞,讓她保住性命;一名麻醉專科醫師轉貼文章,除了提醒孕媽咪們慎選醫院或診所,也呼籲所有爸爸們,要對自己的老婆好一點。
 
麻醉專科醫師在「爆怨公社」轉貼文章,發文寫道「生的過就雞酒香,生不過就4塊板」,老婆替他生了3個小孩,每一次都會跟進產房,替老婆打減痛分娩,「就算我不是第一次當爸爸了,每一次在產房的時候,我還是非常怕失去老婆,怕孩子失去媽媽」。

 
 
麻醉專科醫師表示,臍繞頸、新生兒呼吸窘迫、誤食胎便、前置胎盤、植入胎盤、血崩、瀰漫性血管內凝血(DIC),遇到其中一項就有可能失去寶寶或太太,產後大出血的話幾分鐘內就會休克,如果是在診所生產根本撐不到轉院,在救護車上就流血身亡,「我就遇到不止一次,轉來醫學中心前已經OHCA(到院前死亡)」。

圖/爆怨公社

他無法理解,有人連小感冒都要到醫學中心掛急診,「為什麼生孩子這種可能會丟命的事,卻要跑去裝潢得很漂亮,還附設有華麗的坐月子中心,卻沒有麻醉醫師,沒有血庫,沒有加護病房的婦產科診所?」他表示,摘除子宮保命是診所做不到的事,如果台中這名孕婦不是在大醫院生產的話,後果不堪設想。
 
 
最後,麻醉專科醫師呼籲「爸爸們啊,對老婆再好也不為過!因為她是用命去幫你拼了一個孩子回來,記住這是你欠她的,要用一生來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生產#子宮#麻醉專科醫師#孕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1

0.0634

0.17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