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楊穎學生馬國鳳環境問題全台下雨懷孕上課天氣辛龍欠債台體大
  • 搜尋:

    麻醉專科醫師 結果共8筆

  • 生產險死摘子宮保命 醫籲:請用一生疼愛老婆

    「女人生產真的是用命換!」台中一名孕婦剖腹產時突然失去心跳、脈搏,醫師從晚上7點急救到隔天凌晨的4點多才恢復生命跡象,為了保命不但切除子宮、全身換血,住加護病房期間還插滿大大小小的管子,皮膚佈滿嚴重瘀血,讓她感謝醫護人員的辛勞,讓她保住性命;一名麻醉專科醫師轉貼文章,除了提醒孕媽咪們慎選醫院或診所,也呼籲所有爸爸們,要對自己的老婆好一點。
    2019/04/02 22:53
  • 為打知名度! 偕妻上節目宣傳暖男醫形象

    遭家屬指控的整形醫師陳威宇,常和老婆上談話性節目,也常在臉書po工作照,給外界專業又貼心的形象,這回面對指控,陳威宇還沒出面回應,根據衛福部的規定,八大醫美手術需要有麻醉專科醫師在場,今年確定上路,但落實稽查了嗎?恐怕家屬不禁也要打問號。
    2019/03/29 13:46
  • 救人第一!麻醉醫車停大門直奔病房 事後被拍照公審

    屏東一名麻醉專科醫師邱豑慶發文表示,昨(10)日放假接到急救電話,由於醫院週日沒有門診,大門口上鎖無法通行,邱豑慶考量救人第一,將車停到醫院門口後直奔加護病房,沒想到功成身退後,發現有人拍他的車打算放上網路公審,讓他氣得發文自清「不用你公審我,我自己公審我自己,行了吧?」
    2019/03/11 11:35
  • 阿婆麻醉後喊「腳好痛」 醫師一聽...真相暖哭眾人

    一名麻醉專科醫師在網上po文,表示昨(28日)要幫一位腓骨、脛骨骨折的阿婆開刀,在麻醉後準備要動刀之時,突然聽當阿婆喃喃自語「我腳好痛啊、我腳好痛啊!」醫師大驚,心想麻醉應該相當精準,仔細一聽才發現是誤會一場,阿婆說的是「我想老公啊!」
    2018/12/29 09:57
  • 拚!1人顧5台刀 麻醉醫首組工會爭權益

    麻醉專科醫師在手術中是不可或缺的角色,尤其在全身麻醉時若面臨插管困難的風險,就需要倚賴豐富的經驗,不過麻醉醫師人力不足,一個人往往同時要顧3到5台刀,而且健保給付不合理,醫院要節省成本也讓人事更加精簡,因此有麻醉醫師成立台灣麻醉醫療產業工會,希望能爭取到合理的給付及對麻醉專業的重視。
    2018/10/05 23:46
  • 醫美「麻醉」糾紛多 未來「八大手術」需雙醫師

    醫美手術因為麻醉不當而造成醫療糾紛時有所聞,衛福部就要求未來八大醫美手術,都需要有2名醫師在場,包括麻醉專科醫師或受過麻醉訓練的醫師,確保安全!不過醫界卻質疑,全台麻醉專科醫師只有1千200多人,數量恐怕不夠。
    2018/07/22 12:27
  • 台灣「無麻醉師」 只有「麻醉專科醫師」

    最近坊間有醫美診所疑似麻醉使用不當導致女子休克不治,震驚醫界。引發麻醉科醫師人手不足爭議,其實現在大多數麻醉醫師幾乎都在醫院執業,而診所極少專門聘僱麻醉科醫師,再加上經常有民眾聽到麻醉師,但政府沒有設立麻醉師名稱,其實從過去到現在各大醫院麻醉科都會針對護理師進行一年麻醉訓練後,擔任麻醉醫師助理的麻醉護理師執行麻醉任務。
    2018/01/31 21:23
  • 快訊/麻醉同意書改版 衛福部:須加註是否專科施作

    港籍女子整形抽脂,傳出非麻醉專科醫師麻醉,衛福部表示,未來將改版麻醉同意書格式,全面要求加註施作人員,是否為麻醉專科醫師。
    2018/01/26 16: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