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0歲男包皮痛爆!脫褲驚見「流湯棒棒糖」 醫傻眼:糖尿病了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1 21: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1 21:45
北部一名30歲男子因包皮疼痛,就醫發現竟是糖尿病在搞鬼。(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北部有一名30歲的高壯男子,日前因發覺自己的包皮疼痛,於是便前往醫院求助。不過,就在他把褲子脫下來時,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泌尿科醫師戴定恩意外發現對方的包皮不但嚴重紅腫、留有一堆裂傷,猶如一根棒棒糖一樣,甚至偶爾還會流出「糖漿」。

戴定恩在個人臉書粉專發文指出,他在日前遇到一名30歲的高壯男子,對方因包皮疼痛的關係就診,結果當他把褲子脫下來後,戴定恩竟發現患者的包皮大範圍紅腫,且還有深淺不一的裂傷,偶爾還會流出些許糖漿,就如同一根「有花紋的棒棒糖」,是非常典型的「棒棒糖包皮龜頭炎」。

 

一名男子因包皮疼痛就診,結果發現小弟弟猶如一根有花紋的棒棒糖。(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戴定恩表示,這類型的包皮龜頭炎患者,往往也患有糖尿病,才會因為血糖沒有控制好,造成肢體末端嚴重感染。戴定恩補充,男患者在擦了一個星期的藥後,雖然「小弟弟」的發炎症狀緩解、裂傷也順利癒合,但他的糖化血色素卻高達14,且近3個月來的平均血糖也都在300以上,確定罹患糖尿病。不過,戴定恩也鼓勵患者,只要能在其他併發症發生前控制好血糖,他仍可開心去做喜歡的事情。

醫師曾遇過一名高壯男子,其包皮猶如棒棒糖一樣,檢查才知罹患糖尿病。(圖/翻攝自戴定恩醫師臉書)

戴定恩坦言,他在今年已經接觸到許多的「新糖尿病患者」,且人們又很難自行察覺血糖過高。不過,戴定恩也強調,若民眾發現自己出現「頻尿」、「包皮發炎」、「傷口嚴重感染」等症狀時,就很有可能是潛在的糖尿病患者,建議儘速就醫接受檢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北部#包皮#包皮疼痛#糖尿病#糖漿#包皮龜頭炎#棒棒糖#泌尿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0

0.0848

0.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