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你不行!流浪狗之家恐拆 邵庭號召捐款

編輯 蒲映汝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20 14: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邵庭臉書)

人美心善!藝人邵庭致力幫助流浪狗,17日她在臉書上PO文,希望大家一起幫忙張媽媽的狗園,因為張媽媽為了飼養上百隻的流浪狗,園址主人過世後,被環保局、里長要求搬走,打算回收飼養狗狗的土地;現在上百隻毛小孩無處可歸,邵庭便在臉書上號召粉絲一起做善事,每人捐500元,湊齊8千個500元,幫助流浪狗。邵庭的善行被許多網友分享出來,獲得更多的民眾參與。

邵庭在文中談到,之前親戚撿到5隻米克斯幼犬,邵庭不辭辛苦將牠們帶回台北照顧,但照顧5隻幼犬壓力很大,因此邵庭四處尋覓可以收留幼犬的地方,當時張媽媽一口答應,但馬上面臨土地可能被收回的命運,雖然邵庭最後決定將幼犬安置在流浪動物花園協會,不過在聽到了張媽媽的故事後,她也決定挺身而出,募款替張媽媽和毛小孩們找個新家。

張媽媽的善行感動了邵庭,文中提到,雖然張媽媽不認識她,但是真的很希望多少幫她些什麼,邵庭說:「台灣動保讓人灰心,政府目前願意做的就是這麼少,有很多民間的團體或是單獨奮鬥的愛媽都非常需要幫忙。」雖然邵庭知道這樣的做法治標不治本,但盡自己一點點的能例,團結的幫忙,也許十年、二十年、五十年後,台灣也可以成為一個沒有流浪動物的地方。

 

這篇文章很長 但我希望你們願意看完 然後幫我這個忙 分享出去雖然已經預期 這篇文章不會有很多讚跟很多留言但是我真的很希望 這是娛樂好玩之外我能夠傳達給大家的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昨天工作前看到這個影片分享不敢工作前看怕哭到妝花...

邵庭貼上了 2016年1月16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邵庭#流浪動物之家#張媽媽#捐款#募款#流浪狗#收容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1

0.0350

0.1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