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手媽幫兒取名被要脅「遷戶口」 網一看嗨翻:很可以

編輯 張詠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24 11:0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24 11:02
一名新手媽媽為孩子取名,卻被婆婆威脅遷戶口。(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一名新手媽媽為孩子取名,卻被婆婆威脅遷戶口。(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婆媳關係實在是婚姻中一大難題。一名新手媽媽抱怨日前想幫孩子取名,婆婆卻直接要脅「遷出戶口」,連自己的母親都說做媳婦要忍耐點,讓她氣憤表示,「為何要傳承這種沒意義的傷害?」但不少網友看完直呼,「戶口不放在一起很可以」。

新手媽媽發文抱怨被要脅。(圖/翻攝自靠北婆婆2.0臉書)

 
新手媽媽於「靠北婆婆2.0」臉書社團發文提到,日前生產完被婆婆威脅若孩子叫她取的名字,戶口就得遷出去不能放一起,沒想到跑回娘家哭訴時,母親居然說以前都這樣「做媳婦就是要忍耐點」,而丈夫每次面對問題時,就要她不用顧慮直接吵,然而當婆婆真的不高興時,又反過來責怪。她無奈表示,自己沒靠老公白吃白喝,也有賺錢、做家務,憑什麼就要低人一等,上一輩不開心卻不改變,只繼續傳承這種傷害,直呼「我不想這樣過生活,就變成逆媳嗎?」

發文引發網友熱議。(圖/翻攝自靠北婆婆2.0臉書)

許多人看完紛紛回應,「從取名就能知道往後帶小孩的日子」、「對一個不尊重自己的人,何必給予對方尊重」、「生活不能照自己的意思過,真的沒意義」,也有人驚呼,「戶口不放在一起很可以」、「可以取喜歡的名字又能自己住,雙贏耶」、「遷出很棒,落得清靜」、「只能聽婆婆的話,把戶口遷出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婆媳#戶口#婆婆#媳婦#取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1

0.1041

0.2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