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福原愛懷2胎「癱沙發耍脾氣」 逼婆婆3分鐘煮好菜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24 10:3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24 10:38
福原愛曾大讚江家對她極好,不像外界所言有言語暴力。(圖/翻攝自福原愛臉書)
福原愛曾大讚江家對她極好,不像外界所言有言語暴力。(圖/翻攝自福原愛臉書)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被爆料在江家受到長期言語暴力,不僅被婆婆當作金雞母看待,甚至被「妖怪大姑」江恆亘謾罵。但有週刊爆料,福原愛受江家寵愛,懷孕時癱在沙發上鬧脾氣,還是婆婆煮她愛吃的菜才成功安撫。

更多新聞:受庇佑少奮鬥30年!命理師斷言6種手面相要發了

 

根據《鏡週刊》報導,江家並非外界所傳欺負福原愛,從福原愛早前所寫的自傳可看出端倪,她曾寫道,嫁給江宏傑前已習慣球員生活,所以她到哪都能迅速適應陌生環境,在結婚前也與江宏傑討論過,未來並不會居住在日本,她樂意接受異地生活的挑戰。

江宏傑、福原愛4年多婚姻岌岌可危。(圖/翻攝自江宏傑 Chiang Hung-Chieh臉書)

此外,福原愛還稱婆婆為「珍姐」,婆媳關係親密,而她在懷第二胎時,婆婆猶如親媽一樣叮嚀她不要太過操勞,一定要好好休息,把她當作自己女兒在看待;福原愛有次身體不適,整個人癱在沙發上休息,在出門前10分鐘還大鬧脾氣要求「想吃炒青菜,想吃媽媽煮的炒青菜。」

 
日媒爆出江宏傑私下曾叮嚀福原愛不要反抗江恆亘。(圖/翻攝自江恆亘臉書)

沒想到婆婆立刻打開冰箱料理,短短3分鐘就炒出一道菜,為了就是要安撫福原愛,讓媳婦不要餓到。福原愛在自傳中描述自己備受江家寵愛,大讚婆婆猶如自己母親般,與外界爆料她被勢力的婆婆當作「金雞母」般羞辱差很多,讓外界更加霧裡看花。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福原愛#江宏傑#婆婆#婆媳#江恆亘#妖怪大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4

0.0746

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