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福原愛視訊逼離婚 江宏傑「工作人員前痛哭」華研說話了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24 12:3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24 21:34
江宏傑被爆多次在工作人員面前落淚。(圖/TVBS資料畫面、翻攝自江宏傑臉書)
江宏傑被爆多次在工作人員面前落淚。(圖/TVBS資料畫面、翻攝自江宏傑臉書)

桌球界神仙眷侶江宏傑及福原愛婚變傳得沸沸揚揚,現在又被爆料女方在春節期間「視訊電話」斬婚,使得江宏傑情緒潰堤,甚至在工作人員面前留下男兒淚。面對傳聞,江宏傑所屬經紀公司華研今(24)日回應了。

根據《鏡週刊》報導,福原愛夫妻倆雖因台日文化差異常爭吵,但感情並非不好,而且江宏傑向來對妻子言聽計從,在福原愛回日本擔任東京奧運國家隊球評做準備時,遵照妻子的囑咐照顧兒女與岳母「愛媽」,並趁錄影空檔忙找尋適合的幼稚園,豈料春節1通視訊電話傷透他的心。

 

福原愛和江宏傑爆婚變。(圖/翻攝自福原愛臉書)

福原愛在視訊通話時講出「離婚」兩字時,江宏傑內心大受打擊,難以接受的他多次挽回福原愛,懇求妻子多考慮千萬不要衝動,但福原愛離婚態度堅決,再加上被拍到與神秘高壯男幽會,讓江宏傑難過到晚上睡不著覺,長期壓力使得他情緒潰堤,甚至幾度在工作人員面前流下男兒淚。

江宏傑親自送岳母福原千代搭機。(圖/TVBS)

根據《聯合新聞網》報導,面對江宏傑痛哭不捨離婚的傳聞,所屬經紀公司華研今日發出聲明表示,「福原愛、江宏傑皆是華研國際音樂簽約藝人,關於夫妻間的私事希望外界能夠給予空間,讓兩人一起平靜處理,謝謝大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福原愛#江宏傑#華研#婚變#離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9

0.0749

0.2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