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婆婆要求「上繳奧運球拍」!福原愛復出遭攔 江家陰謀曝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13 09:4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3 16:23
福原愛遭爆在江家地位低落,甚至被婆婆羞辱「你是我們家的金雞母」。(圖/翻攝自江宏傑臉書)
福原愛遭爆在江家地位低落,甚至被婆婆羞辱「你是我們家的金雞母」。(圖/翻攝自江宏傑臉書)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被拍到與神秘高帥男過夜,同時也爆出遭到婆家言語霸凌,與丈夫江宏傑正協議離婚。就有眼尖網友挖出福原愛昔日上節目畫面,婆婆竟然要求她交出奧運球拍,被外界懷疑是福原愛在暗暗透露自己無法重回球場。

更多新聞:快刪!安卓「10款APP」入侵銀行帳戶 錢恐全遭盜領

 

福原愛2017年上日本談話節目《上田晉也的best禮物》大談婚後生活,也是她生完第一胎後首次出鏡。當主持人上田晉詢問「今後會不會再回歸賽場?」福原愛則是回應,每次看到別人比賽畫面都覺得很帥氣,希望自己能成為帥氣的人,「內心仍然會有所動搖」。

江宏傑、福原愛婚姻傳出婚變,昔日甜蜜氛圍已變樣。(圖/翻攝自江宏傑臉書)

福原愛接著透露,在2016年里約奧運後結婚、生子,奧運結束後只有握過一次球拍,因為婆婆對她說「奧運時用的球拍給我吧」,她便把球拍交了出去,所以要再重新開始的話,第一步得先選球拍才能開始。

 
更多新聞:瞞侯佩岑偷約女婿 林月雲「親密碰觸片」曝:愛要勇敢說

桌球界現新人輩出,被問及是否想要復出競爭,福原愛則指出,也不是沒有想過,但以里約奧運前1個月,每天練習12小時以上的標準來看,若沒有這樣的練習,連參加東京奧運的資格都沒有。主持人上田晉還打趣地說,「我幫妳跟妳婆婆要回球拍」,她則是燦笑說「那就麻煩你了。」

福原愛昔日參加日綜影片遭網友起底。(圖/翻攝自微博)

福原愛此番話也被外界解讀是婆婆斬斷她的復出球壇之路,只能被綁在家中照顧小孩。面對種種傳聞,江宏傑經紀公司華研國際提出9點聲明,其中一點表明「褓姆費雙方都有支付,育兒不是女生的工作,是雙方一起,且江爸江媽一直以來也有幫忙夫妻照顧小孩。」闢謠外界的傳言。

如欲觀看影片請點此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福原愛#江宏傑#離婚#婚變#桌球#冷暴力#霸凌#華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5

0.1442

0.3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