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福原愛回日本慘了!痛失奧運工作「已在找備胎」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14 14:1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4 14:10
桌球界金童玉女江宏傑、福原愛4年多婚姻亮紅燈。(圖/翻攝自福原愛臉書)
桌球界金童玉女江宏傑、福原愛4年多婚姻亮紅燈。(圖/翻攝自福原愛臉書)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被拍到與神秘高帥男過夜,儘管她強調與對方「入住不同房」否認不倫關係,仍受到外界批評。形象大傷的福原愛本來要擔任東京奧運桌球項目解說員,卻也因幽會醜聞的關係,恐丟失該份工作。

福原愛從小學習桌球,11歲就成為日本史上年紀最小的國家隊成員,參加完2016年里約奧運後與丈夫江宏傑結婚,婚後逐漸退出體壇,甚至被婆婆要求上繳奧運球拍,她雖於2018年宣布退役,在日本桌球界仍是有舉足輕重的地位,她今年農曆年前受到日本國家隊徵召回國,為東京奧運擔任球評準備。

 

福原愛遭爆在江家地位低落,甚至被婆婆羞辱「你是我們家的金雞母」。(圖/翻攝自江宏傑臉書)

根據日媒第二大體育報《體育日本》(SponichiAnnex)報導,一名資深記者分析,許多電視台原本想邀福原愛來當東京解說員,但因為幽會醜聞導致形象大傷,電視台已經考慮要撤換掉福原愛。

日媒記者爆料福原愛工作恐不保。(圖/翻攝自《體育日本》)

另一名記者則指出,因為體育節目大多是家庭成員一起觀看,所以解說員的形象非常重要,雖然目前電視台還沒撤除找福原愛當東京解說員的計畫,但已經正在找「備胎」中,試圖換掉福原愛。此外,報導指出,福原愛在宮城縣體育實施委員會推特上的個人影像已遭刪除,恐怕未來會因為醜聞遭受更多變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福原愛#江宏傑#桌球#奧運#不倫戀#東京解說員#婚變#劈腿#出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2

0.0794

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