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胡宇威驚江宏傑婚變 嘆「覺得他們很閃」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17 18:2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7 18:25

藝人胡宇威,去年為了參加體育實景節目,私下自主訓練的時候受傷骨折,目前傷勢已經恢復7成,當時在節目上,跟江宏傑互動熱烈,看到福原愛當嘉賓時,還認為兩人很閃,沒想到傳出婚變,讓他相當難過與震驚。

圖/TVBS

 
合身西裝外套搭配襯衫,更顯胡宇威的帥氣,去年底練毽球骨折受傷的右腳,看起來也恢復正常。

藝人胡宇威:「上禮拜是回診,醫生說大概(恢復)7成,因為萎縮的問題,所以變成我要多多的踏步。」

圖/TVBS

當時胡宇威為了體育競技實境節目,自主訓練毽球卻受傷,一起錄節目的江宏傑,也很擔心他的傷勢,不過現在胡宇威反過來關心,江宏傑的婚姻狀況。
 

藝人胡宇威:「小傑的事情,我覺得我看到當下看到,我有點難過也傻眼,但也說不出什麼,比賽乒乓球的時候桌球,覺得很恩愛啊很放閃啊,我覺得還滿可愛的,他們是我目標的感覺,後來發生那件事之後,就覺得也辛苦他們了。」

江宏傑16日晚上,曬出孩子們的照片,但反常的是,沒有標註福原愛的帳號,也被外界猜測是要靠親情,喚回福原愛回台灣,因為小兒子下個月要迎接兩歲生日。

圖/TVBS

如果要趕上4月3日的慶生,福原愛最晚必須在3月19日搭機返台,同樣也是節目班底之一的孫其君,則被爆出求婚郭雪芙,沒想到女方發表聲明強調自己單身,更沒有結婚計畫。

藝人胡宇威:「完全不知道(他們的事情),就只能喔好吧,祝他們單身愉快,(什麼時候也可以聽到你的好消息),我呢要等我一下。」

和陳庭妮傳了8年的緋聞,胡宇威透露確實有結婚的規劃,只是時間點為何,或許是看到演藝圈情侶夫妻檔感情變化大,讓他不敢輕易鬆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福原愛#江宏傑#婚變#結婚#夫妻#情侶#桌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3

0.1473

0.3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