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姑爆「硬拗千萬戒指贊助」惹怒福原愛 友氣炸揭真相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12 10:0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2 10:06
江恆亘被爆擅自拉婚戒贊助,引福原愛不滿。(圖/翻攝自福原愛微博、江宏傑微博)
江恆亘被爆擅自拉婚戒贊助,引福原愛不滿。(圖/翻攝自福原愛微博、江宏傑微博)

桌球界模範夫妻福原愛和江宏傑婚姻拉警報,日媒爆料江宏傑姊姊江恆亘擅自決定倆人的婚戒贊助,硬拗要價約千萬台幣的婚戒惹小愛不滿。華研回應接受婚戒贊助並非完全事實,強調江有買給老婆戒指。對於日媒爆料,江恆亘友人看不下去跳出來喊冤。

福原愛感謝老公為她設計婚戒。 (圖/翻攝自福原愛微博)

 
更多新聞:福原愛找男人不甩媽孩 與友「超扯對話」挨轟:噁心

據日媒《週刊文春》報導,婚戒廠商雖稱是江宏傑刷卡購買戒指,但爆料指出是江恆亘私下擅自向廠商交涉拉來贊助「拗來的」,拿福原愛當作店家活看板做為交換,讓擁有其他代言邀約的小愛很困擾。對於此爆料,華研昨(11)日指出,報導指稱江宏傑接受婚戒贊助並非完全事實,強調小傑有買給小愛戒指。

江恆亘被爆擅自拉婚戒贊助,引福原愛不滿。(圖/翻攝自福原愛微博)

而被日媒形容為妖怪大姑的江恆亘屢遭指是弟弟婚姻亮紅燈的導火線,這次又被爆出千萬戒指事件,據《中時新聞網》報導,對此,江恆亘沒正面回應,僅透過友人表示謝謝外界關心。但友人替江恆亘喊冤,婚戒不是一個人能決定的,江恆亘並非新娘,這一切在事前都一定有經討論決議才會發生。此話疑似暗指福原愛和江宏傑都同意贊助。
 

更多新聞:日媒爆江宏傑送小愛千萬婚戒「硬拗來的」 華研揭真相

對於江恆亘被罵是妖怪大姑,友人則怒回應,「她是我朋友,不是妖怪,會說別人是妖怪的才是怪。」強調對方為人善良,不像外界形容會用言語暴力。而近日感覺到對方心情低落,但不願多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福原愛#江宏傑#江恆亘#戒指#妖怪大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0

0.0876

0.2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