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江恆亘僅出道一年 遭指「妖怪大姑」曾嘆委屈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陳世明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05 13:5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05 13:56

福原愛、江宏傑婚姻爆危機,日媒更報導江宏傑姊姊江恆亘是「妖怪大姑」,江恆亘是體大舞蹈系畢業,對表演充滿熱忱,今年41歲,長相凍齡,2019年出道卻星途不順,僅一年經紀公司就解散,他過去和福原愛感情相當好,如今互相取消追蹤,感情疑似生變。

圖/翻攝自liga0601 instagram

 
鄰居:「那天有看到孩子,有看到孩子帶出去玩,這裡是只有他父母住這,他們不常回來。」

江宏傑位在新竹的老家,鄰居透露最近才看到江媽媽抱著孫子出遊,兩人傳出婚變,不過江宏傑4日晚間,po出兒女幫福原愛媽媽慶生的照片,並祝福「愛媽媽生日快樂,身體健康平安快樂」,二月底也才po出,和愛媽及一家人共度元宵吃湯圓照片,相當盡力照顧家庭。

不過他們在2019年為女兒慶祝2歲生日時,曾因為一家人坐沙發,福原愛媽媽卻跪坐一旁,引起熱議,當時福原愛緩頰「媽媽腰不好,沒辦法做軟沙發」才落幕,而這次爆婚變,江宏傑姊姊江恆亘也捲入,被爆是「妖怪大姑」。

 
江宏傑姊姊江恆亘(2019.11):「滿委屈的因為都不是事實,因為我會覺得,我們家人的相處就是自己最清楚,什麼難搞的姑姑,沒有的事情而且我們真的感情很好。」

從2019年39歲出道,就有難搞大姑的負評,演藝路並不順遂,江恆亘是體大舞蹈系出身,讀完北藝大碩士後,又跑到倫敦藝術大學攻讀表演藝術。

自彈自唱,江恆亘對表演有滿滿熱忱,可惜出道一年還沒有作品,經紀公司就解散,如今41歲的她,偶爾出席品牌活動、平時也是舞蹈老師,過去也常po出和福原愛江宏傑的合影。

藝人江恆亘vs.福原愛:「新年快樂。」

常常親密同框,這樣的舉動,被不少網友質疑蹭熱度,增加曝光量,不過福原愛2019年中,也曾放上和江恆亙的合照,祝大姑生日快樂,如今卻互相取消追蹤IG,不過也有江恆亘友人跳出來表示對方個性隨和、為人親切,實在讓外界霧裡看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江恆亘#江宏傑#福原愛#大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7

0.0852

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