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嘆公婆掌控幸福權!福原愛懷孕痛躺床「老公自己選的」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25 10:1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25 10:17
福原愛昔日稱讚婆家,與今日被爆在江家遭言語霸凌差很大。(圖/翻攝自福原愛微博)
福原愛昔日稱讚婆家,與今日被爆在江家遭言語霸凌差很大。(圖/翻攝自福原愛微博)

遠在日本的桌球天后福原愛遭爆春節打視訊電話,向江宏傑提議要離婚,使得老公情緒潰堤,在工作人員面前痛哭。婚變一事傳得沸沸揚揚,福原愛昔日過往也遭到起底,她曾在自白「老公好與不好,我自己選出來的」,而公婆則是她不能選擇的。

更多新聞:福原愛懷2胎「癱沙發耍脾氣」 逼婆婆3分鐘煮好菜

 

福原愛遭日媒爆料在江家長期受到言語霸凌,被婆婆當成金雞母對待,甚至連老公都出言羞辱「妓女」,長期壓力讓她暴瘦10公斤。而福原愛昔日所寫的自傳卻大讚夫家,她懷第二胎時在沙發上鬧脾氣,在出門前10分鐘揚言「想吃媽媽煮的炒青菜」,婆婆3分鐘內立刻煮出來,讓她感到超窩心。

福原愛人在日本,孩子則留台灣。(圖/TVBS、福原愛臉書)

以前的福原愛不時大讚婆家,甚至稱婆婆為「珍珍姐」感情親暱,她2019年曾在微博上表示,懷孕時身體不適在家躺一整天,婆婆與丈夫不斷奔波照顧她,三餐也準備好,而她只要躺著就好,連回日本工作,「珍姐和江爸(我的公公)幫我顧寶寶,回來家裡時,『他們說小愛妳累了,快去休息』。」

 
福原愛有感而發說,丈夫是她人生中的選擇,「好與不好,我自己選出來的,公公婆婆,是我人生中不能決定的選擇,但幸運與福氣選擇了我」,從小學會獨立的她凡事靠自己,能控制很多事情,「但眼前的幸福,卻取決於我不能選的答案:我的公婆。」

福原愛發文大讚婆家。(圖/翻攝自福原愛微博)

對於婚前婚後的差別,福原愛感嘆地說,人生不是是非題,常常是選擇題。「而當我自己成為正解被選擇時,是多少萬分之一的極低機率?」文末,福原愛喊話「爸爸媽媽,謝謝你們選擇了給我美好的一切。」昔日福原愛大讚婚後幸福的模樣,現在看來令人唏噓不已。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福原愛#江宏傑#福原愛婚變#婚變#離婚#婆婆#婆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28

0.1426

0.3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