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雕像「媳婦餵婆婆喝母乳」 檢舉反被嗆:不懂24孝!


發佈時間:2021/04/18 22:0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18 22:08
大陸景點以石雕像呈現《二十四孝》故事。(合成圖/翻攝自新安晚報)
大陸景點以石雕像呈現《二十四孝》故事。(合成圖/翻攝自新安晚報)

近日有民眾前往風景區遊玩時,突然發現公園裡一座石雕像,呈現的是一名女子袒胸露乳讓老婆婆喝母奶的模樣,覺得相當意外並直接拍下來檢舉,引發熱烈討論,令遭投訴的風景區負責人相當無奈。他質疑,這明明是《二十四孝》的故事之一卻不允許,同時反酸年輕人可能不懂什麼叫孝!

(圖/翻攝自漩渦視頻)

 
《漩渦視頻》報導,日前浙江省湖州市有民眾發現,營盤山景區內一處石雕公園內,其中一座雕像呈現女子餵婆婆喝母乳的動作,覺得相當意外並拍下來投訴引發熱議。結果此舉逼得景區負責人在16日回應,表示這則《二十四孝》故事說的,是以前一戶人家很窮,突然間母親生病,又沒有營養品能補充。由於當時兒媳婦剛生產完,身上還留有乳汁,就用母乳來餵食自己的婆婆。

景區負責人解釋,雕像為《二十四孝》故事的其中一則。(圖/翻攝自網易)

他指出,像這樣餵婆婆喝母乳的雕塑是古代《二十四孝》中的一孝,雖然以現在眼光來看可能有點道德倫理問題,但如果《二十四孝》都不允許的話,「那中國的孝何在呢?」尤其這是老祖宗所傳承下來的。他反酸,投訴者可能比較年輕,恐怕不懂什麼叫孝,「在以前這種《二十四孝》,就叫孝」,直呼現在年輕人不理解。

實習編輯/徐榮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母乳#雕像#婆婆#媳婦#婆媳#景點#投訴#24孝#孝順#二十四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5

0.0949

0.26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