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怨婆婆不幫忙帶孩 陸媳飲食放老鼠藥「要她早點死」

編輯 鄭餘蓉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30 14:2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30 14:27
婆婆就醫才發現媳婦竟然在飲食裡下毒。(示意圖,與本事件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婆婆就醫才發現媳婦竟然在飲食裡下毒。(示意圖,與本事件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大陸江西省一名鄺姓媳婦,不滿婆婆住在自己家裡,卻沒有幫忙帶小孩,於是偷偷在食物和熱水瓶內倒硫酸、老鼠藥,害得婆婆口中出血不止,一審被當地法院依故意殺人罪判4年有期徒刑。

婆婆被媳婦下毒,口中出血不止。(示意圖,與本事件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根據《北晚新視覺》報導,44歲鄺婦的丈夫平時在外打工,家裡只有她、孩子跟婆婆3人,她於在去(2020)年10月偷偷在婆婆的飯菜加入老鼠藥,數日後又趁婆婆不注意,將老鼠藥倒進冰箱內醃製的豬心,但這次婆婆並未食用。

媳婦不滿婆婆不幫忙帶小孩,憤而投毒。(示意圖,與本事件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鄺婦後來覺得老鼠藥的毒性不夠,遂網購買了一瓶硫酸,倒進婆婆平時使用的熱水瓶內。婆婆喝下後,隔天就出現口中出血不止的症狀,趕緊到醫院檢查並報警處理,整起事件才曝光。報導指出,婆婆因滅鼠藥導致凝血功能障礙,人體損傷程度為輕傷二級。鄺婦向警方坦承,她和婆婆關係不和睦,不滿對方住在自己家裡卻不幫忙帶小孩,所以想讓婆婆早點死掉。

當地法院認為,鄺婦因家庭瑣事生怨、多次投毒,其行為已構成故意殺人罪,但考慮她犯罪未遂、犯案後能如實供述自己的犯罪事實、也有取得婆婆的原諒,決定依法減輕處罰,判處4年有期徒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婆婆#媳婦#婆媳#老鼠藥#硫酸#下毒#帶小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8

0.0762

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