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媳餵奶遭硬闖 惡婆婆揪團「男親戚圍觀」:快看很精彩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27 15:3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27 15:34
餵母乳竟成了親戚的圍觀秀。(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餵母乳竟成了親戚的圍觀秀。(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婆媳相處向來是難解的問題!一名媳婦從南部嫁來台北後屢受婆婆霸凌,還被質疑是高攀婆家,她的婚紗照被剪破洞示威,哺乳時婆婆還惡劣叫來男性親戚「圍觀」,她氣到用一妙招反制,成功脫離婆婆搬出來住。

資深媒體人許聖梅在節目《震震有詞》分享一起個案,表明有一媳婦被婆家認為高攀,嫁過去後長期遭到婆婆刁難,她生第一胎後也不放過她,婆婆找來許多親戚好友來家裡看小孩,竟對著未婚的男性說「來來來、進去看,裡面有精彩的!」並強調「要注意看那個地方」,結果一開門看見媳婦正在哺乳。

 

媳婦一直被認為是高攀婆家。(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許聖梅指出,男親戚們聽完後還真的跑進房間裡觀賞,各個嘴巴上說「很可愛」,但眼睛都往胸前瞄,「這不就是一種霸凌嗎?」此外,婆婆誇張行徑還不只一遭,婆婆還會趁媳婦不在的時候,偷餵食小孩吃廚餘。許聖梅認為,這點她抱持懷疑態度,既然是金孫,可能是餵食剩菜剩飯而已。

許聖梅分享個案。(圖/翻攝自《震震有詞》YouTube)

該名婆婆一點都不放過媳婦,有次趁大家睡著時後,偷偷潛入房間偷拿媳婦與兒子的婚紗照,把媳婦的頭剪掉後放在客廳宣示主權。許聖梅表示,媳婦在懷第二胎時受不了,在公公、婆婆及丈夫面前拿出打火機,當場燒掉婆婆的照片,並嗆聲「下一次我就燒妳房子,然後我就燒妳這把賤骨頭!」沒想到媳婦成功反制,脫離公婆的魔掌,與丈夫搬到外面居住。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哺乳#母乳#婆婆#婆媳#婚紗照#許聖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7

0.0782

0.2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