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生兒遭逼冠「公公母親姓氏」過繼亡者 苦媳嫁妝還遭轉送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27 14:2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27 16:37
媳婦遭逼孩子要過繼給逝世的大伯。(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媳婦遭逼孩子要過繼給逝世的大伯。(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進給丈夫後全遭婆家掌控!一名媳婦在結婚時收到父親贈送的嫁妝房產及車子,卻被婆婆要求車送給小叔,後來他為了幫助丈夫創業把房子賣掉,全被婆婆覬覦,連生下的兒子還被要求得冠上公公的母親姓氏,讓她痛苦萬分。

該名媳婦在臉書「靠北婆婆2.0」表示,她結婚時聘金也沒有收,父親還送了一間房產及一輛車子當作嫁妝,因為丈夫的薪水全上繳給母親,她沒有錢創業,她只好把房產賣掉,全被婆婆要求拿出來幫小叔還房貸,由於是父親送給她的禮物便拒絕,「就這樣附近鄰居說我婆婆說我很不孝,利息寧願給別人賺!」

 

媳婦房產遭逼送給小叔。(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後來婆婆認為媳婦有兩輛車,可以將嫁妝那輛送給小叔使用,媳婦乾脆一不做二不休將車子賣掉,卻被鄰居說閒話「寧願賣掉也不要給自己人開」,由於她處處反抗,遭到公婆冷嘲熱諷,連她和小嬸同時懷孕也被差別待遇,她被做餐飲業的公婆要求到店裡幫忙,而小嬸一到店裡就被公公趕回家「懷孕了妳回去休息好了!」讓她崩潰懷疑自己做錯了什麼。

媳婦抱怨公婆的無情。(圖/翻攝自靠北婆婆2.0臉書)

誇張事情不只一遭,媳婦在生第3胎時,公公竟然要求孩子姓氏要跟隨公公母親的姓,甚至將孩子過繼給給已去世的大伯當「兒子」,身為母親的她卻無能為力,只能讓公婆決定,她想離婚還被丈夫拒絕,讓她痛苦萬分。婆家離譜行徑,引來網友紛紛留言說,「先把老三的姓氏改回來老公的姓氏吧,爺爺有什麼資格可以決定孫子的姓氏」、「妳人太好了,但也是笨蛋一個」。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婆媳#婆婆#嫁妝#聘金#過繼#公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18

0.1736

0.3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