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惡婆婆幫坐月子送4大禮 苦媳揭雙面人真相:痛不欲生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22 21:0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22 21:00
「婆媳問題」可說是千古難解。(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婆媳問題」可說是千古難解。(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婆媳問題」可說是千古難解,因此現今有不少女生不願意與夫家人同住,對此有一名媳婦透露,當初坐月子收到婆婆送上的「4份禮物」,簡直是惡夢一場,如今想起往事仍會心悸害怕。

該名媳婦於FB粉絲專頁「靠北婆婆2.0」投稿表示,原先在醫院附屬的月子中心,當時因鬼月到來,加上婆婆一直在丈夫面前強調「會好好照顧媳婦」,原PO因此選擇回家,誰知道竟是惡夢的開始。

 

原PO驚收4份大禮。(圖/翻攝自靠北婆婆2.0 Facebook)

原PO透露,婆婆送的第1個禮物是「每天早上1杯冰的果汁」,本想說打果汁需費精神,不想要辜負婆婆的好意,即使聽說坐月子忌食寒涼食物,原PO仍喝下去,還稱讚婆婆「媽,很好喝」,孰料換來的卻是滿臉不屑,甚至被酸說「那是妳懶,打果汁多簡單。」

第2個禮物是「每天吹電風扇」,原PO提到,當時是盛夏,因自己覺得冷,某天全家在客廳休息,原PO顧慮其他人覺得熱,因此沒要求關掉風扇,而是選擇自動閃避,怎料婆婆見狀後嫌她很迷信。原PO後來受不了,決定前往菜市場購買襪子,途中遇到鄰居關心,不料婆婆立刻跑過來插話,「妳怎麼不叫我買,自己跑出來?」原PO回憶起來,感嘆「是的,愚蠢的我仍然沒有發現婆婆是雙面人。」

 
原PO痛不欲生。(圖/翻攝自靠北婆婆2.0 Facebook)

第3個禮物是「月子餐」,原PO指出,當時婆婆詢問想要吃什麼,她回答麻油雞,並特別告知不能夠吃海鮮,再加上本身餵母乳,不希望小孩太早接觸過敏原,然而,婆婆聽而不聞,事後不僅沒吃過麻油雞,婆婆每餐都準備海鮮和魚湯,導致皮膚出現過敏反應,婆婆還嫌惡問道,「妳長的是什麼?那麼醜?」

最後的大禮為「嘴巴裡的幫忙」,原PO每天要餵母奶、擠母奶、洗奶瓶、手洗衣服、曬衣服、照顧小孩,婆婆卻總表示「小孩太小,她不會抱」,不提供任何協助和支援,「我連續2年,每天只有睡4小時,而且不是連續睡眠。」原PO哀求婆婆,自己連睡覺時間都沒有,希望對方能幫忙做一下家事,結果被責罵懶惰,「我那時候只覺得無辜,我哪裡做錯了?」

原PO說,這只是坐月子10天的故事,住在婆家7年發生很多事情,雖然丈夫很疼她、很愛護她,不過因長期在異鄉打拚,只有假日才回來,「一是我愚蠢,二是我也不願意他擔心,三是婆婆在他面前判若兩人」,後來受不了搬出來住,婆婆仍會搬弄是非,如今想起當時的傷痛,原PO坦言,她依然心悸害怕,痛不欲生。此文一出後,過來人也說,「真的不能相信婆家任何人說會幫忙,都是出一張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夫家#禮物#婆婆#坐月子#雙面人#婆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83

0.1848

0.3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