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霸氣婆砸12萬買金飾送準媳婦 原因超羨慕:想認乾媽

編輯 鄭餘蓉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11 14:0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1 14:06
婦人砸12多萬元買金飾送給未來媳婦。(圖/翻攝自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婦人砸12多萬元買金飾送給未來媳婦。(圖/翻攝自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商品種類多樣,除了賣日用品,也有賣首飾等高價單品。近日一名婦人到好市多採買,看中一組12萬多元的金飾,二話不說直接掏錢買下來送給準媳婦,讓眾人看了既羨慕又忌妒,紛紛留言「阿姨妳還有沒有缺媳婦?」、「這個婆婆真好」。

好市多商品種類多樣,深受台灣人喜愛。(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該名婦人在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發文表示,前幾天逛好市多時,發現櫃內擺著一組結婚金飾,配有項鍊、手環、戒指及項鍊,售價12萬4699元,考慮到今年兒子要結婚,於是她直接掏錢把整組買下來,打算送給未來媳婦,「第一眼看到特別喜歡,問了年輕人意見,就買了」,並好奇詢問「不知道現在金價到底是多少?」

婦人霸氣買下金飾。(圖/翻攝自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貼文曝光後,網友們紛紛羨慕直呼「這長輩好有心」、「好想說阿姨我不想努力了」、「我就想問一句,阿姨你還有沒有缺媳婦」、「超級好婆婆」、「是好意送什麼都很可以的」、「可以認乾媽嗎 」。

但也有人建議,「金條比較實在,金飾不會戴」、「建議找熟識的銀樓購買…工錢會便宜很多喔」、「工錢有些貴」、「這種東西真的只會戴結婚那天,超級無敵不實用,如果新人同意,建議金飾用租借的,聘禮的飾品如果是金子,就買金條金塊金元寶吧,再另外送一套實用的金飾,平時也可以戴出門那種就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好市多#金飾#婆婆#媳婦#婆媳#結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3

0.1194

0.27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