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獲賠3億!強尼戴普摘家暴醜名 安柏赫德擬上訴

記者 林利庭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2 19:5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3 10:22

好萊塢怨偶強尼戴普與前妻安柏赫德互控誹謗的官司,經過六周審判,結果終於出爐!陪審團判定安柏赫德對強尼戴普構成誹謗,得賠償1500萬美元,約合台幣3億元的賠償金;而針對安柏赫德的反控則判部分成立,將獲得200萬美元的賠償金。強尼戴普對此結果表示終於能「重獲新生」,洗刷長久的污名;安柏赫德則是相當失望,正在計畫上訴。不過真的有贏家嗎?專家普遍分析認為對兩人的事業來說是兩敗俱傷。

圖/達志影像路透

好萊塢明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與前妻安柏赫德(Amber Heard)離婚後撕破臉,互控誹謗的官司結果終於出爐!陪審團判定雙方都受到誹謗,但以強尼戴普獲得較高的賠償金額來看,可以算是他的司法勝利。

 

法官:「你認為戴普先生證明了誹謗的所有要素嗎?回答,是的。」

陪審團判給強尼戴普1000萬美元的補償性賠償,以及500萬美元的懲罰性賠償;不過由於維吉尼亞州法院設有懲罰性賠償上限,因此強尼戴普實際獲得的賠償金額為1035萬美元,約合台幣3億元。

強尼戴普律師:「今天的判決證實了我們從一開始就說過的話,針對強尼戴普的指控是誹謗的,而且毫無證據。」
 

安柏赫德當天親自出庭,當陪審團念出對她一連串的判決時,表情也逐漸垮掉;對於她的反告,陪審團判定部分成立,獲得200萬美元的賠償金。對此結果她表示:「非常失望,再多的證據仍不足以推翻前夫不成比例的影響力」。

強尼戴普並沒有出席,目前人在英國的他,周二晚上還在傑夫貝克(Jeff Beck )的演唱會上一起彈吉他,獲得觀眾滿堂掌聲。宣布判決前,戴普被目擊在一間酒館內,事後他透過聲明寫下:感謝陪審團讓他重獲新生。

兩位好萊塢明星六周來在法庭內的廝殺,吸引全球觀眾目光;而這一切出自安柏赫德在2018年為《華盛頓郵報》撰寫的一篇專欄文章上,自稱自己被家暴,儘管內容從未提及強尼戴普,卻仍讓他遭到許多電影換角,他們也因此指控和反控對方家暴。

好萊塢女星 安柏赫德:「不管我做什麼他都沒有停止毆打我,什麼都沒用。」
好萊塢男星 強尼戴普 :「我這輩子從沒犯過性暴力、肢體虐待。」

判決一出爐,法院外頭傳出強尼戴普粉絲們興奮的尖叫聲,對於結果表示相當滿意。

強尼戴普粉絲 卡德娜(SOPHIA CADENA):「超級開心,我從第一天開始就一直在這裡,今天標誌旅程(的結束),我很高興強尼得到司法正義,男性也可能是受害者。」

 
強尼戴普和安柏赫德因為合作電影擦出火花,從熱戀結婚到如今反目成仇。

強尼戴普和安伯赫德的心理諮商師 安德森(Laurel Anderson):「他們參與了我認為是相互虐待的事情。」

儘管今天強尼戴普勝訴,專家卻普遍認為以結果來說是兩敗俱傷。

危機管理專家 羅斯(Eric Rose):「這起案子是典型的謀殺後自殺,從名譽管理的角度來看,不可能有贏家。」
危機緩解專家 德森霍爾(Eric Dezenhall):「他(強尼戴普)很有才能,但能夠取得同樣的成就嗎?恐怕很難。」

經過六年纏鬥,強尼戴普終於洗刷「家暴男」的汙名,但是否能恢復好萊塢一哥的地位恐怕還得再觀察;而故事到此還沒結束,因為安柏赫德的發言人證實她正在計畫提出上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誹謗#強尼戴普#安柏赫德#好萊塢#神鬼奇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6

0.0870

0.2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