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安柏赫德 結果共112筆

  • 力保安柏《水行俠2》戲份! 馬斯克「寄威脅信」放話燒掉華納

    女星安柏赫德(Amber Heard)因與前夫強尼戴普(Johnny Depp)的世紀官司,諸多私下醜事全遭男方搬上法庭,形象和名聲進而一落千丈,不過,她在《水行俠》的戲份卻未遭波及,仍舊飾演女主角「梅拉」。今(11)日外媒爆出實際是其前男友、特斯拉創辦人馬斯克(Elon Musk)暗地操作,寄威脅信要製片商華納兄弟不准開除她,否則將毀掉一切。
    2023/10/11 13:41
  • 《水行俠2》預告曝光!再PK黑蝠鱝 安柏赫德「僅出現1秒鐘」

    年底兩部英雄大片,準備跟大家見面!DC英雄「水行俠」續集《水行俠:失落王國》公布預告,雖然號稱原班人馬回歸,但安柏赫德只出現一秒鐘,讓人好奇正片的篇幅有多大。另外,《驚奇隊長2》也推出IMAX版全新造型預告。
    2023/09/15 12:44
  • 《水行俠2》首支預告曝光! 強尼戴普前妻安柏僅出現1秒

    DC影史最賣座系列作品「水行俠」,推出續集《水行俠 失落王國》,今(15)日凌晨釋出首支預告,在片中先前未能打敗水行俠的黑蝠鱝依然矢志為死去的父親報仇,他將不計代價只求徹底擊敗水行俠;而這次黑蝠鱝掌握能釋放古老邪惡力量的遠古神器黑色三叉戟,變得比以往更加強大。而捲入強尼戴普風波的前妻安柏赫德(Amber Heard)也在預告片中出現約1秒,令人好奇正片的篇幅到底有多少。
    2023/09/15 11:24
  • 敗訴強尼戴普神隱!安柏疑改名定居西班牙 「跛腳拄枴杖」洩慘況

    好萊塢男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與前妻安柏赫德(Amber Heard)的世紀官司於去(2022)年終結,最終由強尼勝訴,之後兩人在年底達成和解,安柏向強尼賠償100萬美金(約3080萬台幣)。安柏在官司落幕後,定居在西班牙小鎮,近日外媒目擊她跛腳撐拐杖在街上漫步,慘樣令粉絲難過又不捨。
    2023/09/04 15:51
  • 神隱半年首露面!安柏赫德義大利電影節宣傳新片 近況曝光

    好萊塢女星安柏赫德(Amber Heard)先前跟前夫強尼戴普(Johnny Depp)的世紀官司鬧的沸沸揚揚,女方在演藝事業全面停罷,逐漸消失在螢光幕前。不過,安伯赫德日前現身義大利陶爾米納電影節(Taormina),為新片《In The Fire》做宣傳,似乎是藉此宣告正式復出。
    2023/06/26 21:55
  • 小勞勃道尼回歸小螢幕!《同情者》分飾4角 上秒半禿下秒光頭?!

    「鋼鐵人」小勞勃道尼的新作品來了,出演影集《同情者》最新預告釋出,一人分飾多角讓影迷更期待他飆演技!另外,日前與前妻安柏赫德打了多場官司的強尼戴普也要強勢回歸。
    2023/04/14 17:17
  • 被耽誤的畫家!強尼戴普曾賣畫賺上億台幣 「1原因」封筆多年

    說到強尼戴普(Johnny Depp)近年的消息,不外乎都是與前妻安柏赫德的離婚官司,都快讓人忘記他曾經是好萊塢最受歡迎的男星之一。而隨著離婚官司勝訴落幕,強尼戴普也開始慢慢走回螢光幕前,但其實在演藝生活以外,他還是一名超有才華的畫家,甚至光是賣畫就賺了上億台幣!
    2023/03/19 14:16
  • 跟新電影導演互罵!強尼戴普遭同劇演員爆料:超愛耍大牌

    59歲美國男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著作包括《剪刀手愛德華》、《神鬼奇航》、《巧克力夢工廠》等,還被美國電影界評為「最性感的男人」,但卻因與前妻安柏赫德(Amber Heard)大打離婚官司形象嚴重受損。官司落幕後,強尼戴普將以新電影重返大螢幕,未料同劇演員竟爆料他耍大牌,再度引起關注。
    2023/01/03 10:29
  • 西洋十大頭條/強尼戴普官司急轉直下 席琳狄翁怪病纏身唱不了

    西洋十大頭條實在太滿太驚人,上篇已經看完5件大事,下篇將帶來強尼戴普大戰前妻安柏赫德的世紀官司精采回顧,更有唱紅〈My Heart Will Go On〉(我心永恆)的天后席琳狄翁近況;另外,演紅《哈利波特》海格一角的羅比寇特蘭、90年代偶像「新好男孩」成員尼克的嘻哈歌手弟弟亞倫卡特相繼離世的傷心時刻,跟著《TVBS新聞網》一起回放。
    2022/12/22 13:43
  • 沒錢上訴?安柏「和解強尼戴普」 網一查「賠償金竟差10倍」

    女星安柏赫德與前夫強尼戴普的世紀官司,終於要畫下句點了嗎?安柏赫德在社群最新PO文提到,經過深思熟慮,決定和強尼戴普和解,抨擊一切是出於對美國的司法已經失去信心,不過外界關注她那高達3億元的賠償金,隨著和解最終竟然只需要支付十分之一的金額。
    2022/12/20 12:28
  • 安柏赫德同意和解強尼戴普 控訴對美國法律系統失望

    好萊塢女星安柏赫德(Amber Heard)指控前夫強尼戴普(Johnny Depp)家暴,強尼戴普反控她誹謗的官司今天達成和解,安柏赫德同意向強尼戴普支付100萬美元。
    2022/12/20 11:24
  • 沒錢上訴了!安柏證實「和解強尼戴普」嘆:不是我自願的

    好萊塢影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與前妻安柏赫德(Amber Heard)官司暫告一段落後,雙方回歸各自生活,儘管安柏赫德一度揚言上訴,但也同時被法院要求須繳清原判決的1035萬美元(約3.18億新台幣)賠償金,強尼戴普方則強調,如果安柏赫德接受判決、將不會索要任何金額,但安柏赫德卻不願接受;不過最新消息得知,安柏赫德最終與強尼戴普達成和解。
    2022/12/20 09:15
  • 還沒完!不認敗訴 安柏赫德上訴要求重審強叔虐待官司

    曾是好萊塢銀色夫妻檔的安柏赫德(Amber Heard)與強尼戴普(Johnny Depp),兩人離婚後、卻成為彼此最討厭的陌生人,互告傷害與誹謗官司一度成為全球焦點。《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雖然前一次官司被美國法院裁定敗訴,還得賠償前夫1035萬美元(約新台幣3億1733萬元),安柏赫德卻依舊不放棄任何上訴機會,緊咬法院審理過程的大小瑕疵,指責她遭受不公平審訊、無法提供有利證據,已委託律師提出重審官司的要求。
    2022/12/08 17:02
  • 安柏赫德又出包!疑「街頭嗯嗯」炸2條 超噁畫面全都錄

    好萊塢巨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與前妻安柏赫德(Amber Heard)猶如八點檔的離婚官司,雖然在日前已暫時落幕,不過敗訴的安柏又再度成了八卦話題的女主角,因為她疑似在西班牙的大街上「公然大號」,且被路邊的監視器畫面直擊拍下。
    2022/11/07 15:18
  • 強尼戴普再槓安柏!不滿「律師被判誹謗罪」 拒賠5千萬再上訴

    好萊塢男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與前妻安柏赫德(Amber Heard)互以誹謗罪告上法庭,最終強尼僅需為律師團成員Adam Waldman的誹謗發言賠償5829萬台幣(約200萬美金),相較前妻安柏遭判賠3億台幣(約1000萬美金)可說是小巫見大巫,不過強尼似乎想取得「完全勝利」,根據外媒報導,強尼因不滿自己需為律師的言論負責,同時指控安柏團隊未證實誹謗言論是否屬實,於上週向法院上訴。
    2022/11/04 15:45
  • 傳迪士尼捧3億美元片酬 請強尼戴普回歸傑克船長

    好萊塢巨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與前妻安柏赫德(Amber Heard)離婚官司落幕後,強叔在庭上的表現,替他平反過去多年被污名化的名聲,也讓眾多粉絲期盼、他能以「傑克船長」(Captain Jack Sparrow)身份重返大銀幕。綜合多家外媒報導,有內部人士透露,迪士尼(Disney)公司考慮提供約3億美元(約新台幣96億7300萬元)的片酬、邀請強尼戴普重返《神鬼奇航》(Pirates of the Caribbean)班底,但目前強叔尚未點頭答應,因為同時間還有其他電影也在積極邀約他出演。
    2022/11/01 11:50
  • 強尼戴普與安柏「審判案」翻拍電影!「主角太不像」慘遭吐槽

    好萊塢演員強尼戴普(Johnny Depp)與前妻安柏赫德(Amber Heard)自今年4月上演為期2個月的「世紀誹謗案」,無疑是今年最受矚目的審判案,火紅程度立刻被拍成紀錄片,現在又多了一部「真人版電影」,昨(29)日,串流平台Tubi在YouTube頻道上釋出首支預告片,卻不受多數粉絲歡迎,網友們無法接受兩位主角與本人相像度太低,甚至酸是「喜劇」。
    2022/09/29 17:03
  • 強尼戴普驚曝與律師戀愛ing!女方遭起底是已婚人妻

    美國好萊塢男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日前與前妻安柏赫德(Amber Heard)的誹謗官司鬧得沸沸揚揚,其中強尼戴普與委託律師卡蜜兒(Camille Vasquez)之間的微妙氣氛,更是讓外界懷疑兩人疑似熱戀中。不過,如今多家外媒報導稱,強尼戴普當前的熱戀對象確實是一名律師,只不過並不是卡蜜兒,而是另一名英國已婚律師喬艾兒(Joelle Rich),而且女方目前正在和丈夫辦理離婚。
    2022/09/23 10:29
  • 不認性侵!沉默1個月 台中涉案狼師「自認強尼戴普」反擊

    台中一名女子8月17日召開記者會,指25年前就讀知名國中資優班期間,遭「黃姓導師」逼迫交往還權勢性侵,後續也有受害學姐出面訴說心聲,指出這不是個案,而該名資優導師後來更成為校長,消息引發熱議。對此,黃姓校長沉默多時,今(12)日首度發聲反擊,更自比好萊塢男星強尼戴普,當時也在前妻安柏赫德陷害下遭到抹黑,6年後終於洗刷冤屈。
    2022/09/12 12:44
  • 安柏赫德「淘寶找的」律師不幹了 新法律團隊背景曝光

    好萊塢巨星強尼戴普和安柏赫德的毀謗官司,最後由強尼勝訴收場,安柏則決定提出上訴。官司期間,雙方律師團隊的表現也成為網友比較的對象。由於強尼戴普律師團隊表現亮眼,安柏赫德的律師顯得被壓著打,甚至有網友酸她是在「淘寶」找律師。近日有媒體報導,安柏律師團隊的關鍵人物遭到替換,新加入的兩位律師的背景也曝光。
    2022/08/17 12:58
  • 強尼戴普賣畫「進帳1.1億」網站一度當機... 最新遊戲短片也曝光

    好萊塢巨星強尼戴普,打贏與安柏赫德的官司後,準備復出。他與英國畫廊合作,出售780件創作作品,日前上線短短幾小時就賣光,粗估進帳1.1億台幣。另外,強尼戴普也被大陸遊戲公司找上代言,更拍攝遊戲短片,再度飾演瘋癲船長。
    2022/07/31 12:35
  • 安柏赫德喊「法院錯了」:判決不公 堅持上訴再戰強尼戴普

    根據法庭文件,好萊塢女星安柏赫德今天提出上訴,聲稱法院犯了錯誤。安柏赫德曾投書報紙稱自己是「家暴倖存者」,維吉尼亞州陪審團上月裁決她誹謗前夫強尼戴普。
    2022/07/22 15:46
  • 美法官拒讓安柏再告強尼戴普 「判決與陪審團都沒問題」

    曾是好萊塢銀色夫妻檔,強尼戴普(Johnny Depp)與安柏赫德(Amber Heard)卻在離婚後,不僅鬧出家暴醜聞、雙方更互告,讓兩人婚姻生活秘密攤在大眾眼前,引起熱烈討論。《路透》(Reuters)報導,不滿先前官司落敗、被判處1035萬美元(約新台幣3億911萬元)賠償後,安柏赫德堅持再次對強尼戴普提告,卻被法官以陪審團的判決無錯誤為由駁回上訴的可能。
    2022/07/14 12:12
  • 安柏赫德靠「保險金」賠強尼戴普?保險公司秒打臉:拒付

    好萊塢女星安柏赫德(Amber Heard)輸掉了與前夫強尼戴普的互控毀謗的官司,需賠償對方1035萬美元(約3億台幣),不過安柏先前透露打算「上訴到底」,但保險公司似乎不願力挺,表示因1理由拒絕替她支付800萬美元(約2.38億台幣)的賠償金。
    2022/07/09 20:17
  • 安柏堅持上訴再戰強尼!法院發支付命令:3億賠償金先繳清

    好萊塢巨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前陣子與前妻安柏赫德(Amber Heard)的「世紀官司」畫下句點,陪審團裁定強尼戴普勝訴,法院也判安柏赫德須賠償1035萬美元(約3億新台幣),然而安柏赫德不滿判決,傳出近日雙方私下談判破裂,安柏已表示將「上訴到底」,而法院也正式出手,強硬要求必須先支付賠償金。
    2022/06/27 13: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