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賈斯汀 投資人紅斑性狼瘡創意私房蘇巧慧駐外館處高雄唐鳳MeToo山豬
  • 搜尋:

    強尼戴普 結果共319筆

  • 遭強尼戴普飆罵「妳閉嘴」 女演員出面還原:絕不能哭

    演員強尼戴普23年前曾拍攝電影《一世狂野》,近期卻有合作的演員跳出來,說曾遭對方在片場大聲辱罵,嚇得她差點當場哭出來,有的人直呼這根本另類職場霸凌,但也有人緩頰應該是事前溝通不足。
    2024/03/18 12:37
  • 專訪/廖慧珍桃花旺爆 收「強尼戴普」私訊!還差點跟陳奕迅穩聊

    曾以《愛情來了》拿下金馬最佳女配角獎的53歲女星廖慧珍,日前參與許光漢主演的愛情片《青春18×2 通往有你的旅程》,日前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透露,自己目前對於愛情當然還是有憧憬,更透露,曾差點有機會和「陳奕迅」本人聊天,但自知是詐騙訊息,讓她笑說:「我很喜歡陳奕迅,真的好想相信本人會愛我。」
    2024/02/10 13:29
  • 超越強尼戴普! 甜茶成功詮釋《旺卡》票房破5億美金 

    由「甜茶」提摩西夏勒梅主演的《旺卡》上映後口碑叫好叫座,日前宣布全球票房破5億美金,同時也超越強尼戴普《巧克力冒險工廠》的全球票房4.7億美金,華麗的歌舞及充滿夢幻幻想的魔法故事,成功締造票房佳績,1月22日起將於CATCHPLAY+影音平台飆速上架。
    2024/01/17 20:47
  • 諾蘭獲頒美國科學家聯盟服務獎 感性致詞「請繼續追尋真相」

    CATCHPLAY+影音平台公布12月上架強檔新片,由范逸臣、郭泓志、姚淳耀共同主演最義氣兄弟情電影《我最愛的笨男人》、大導克里斯多福諾蘭執導原子彈之父傳記神作《奧本海默》、饒舌界男神瘦子E.SO首部電影《速命道》、好萊塢巨星強尼戴普復出新作《杜巴利伯爵夫人》、日本演技派演員阿部貞夫和初戀女神滿島光的暖心小品《善良的牧本先生》、以及《舞力對決:地表撐霸》等院線新片都將上架。
    2023/12/02 12:46
  • 力保安柏《水行俠2》戲份! 馬斯克「寄威脅信」放話燒掉華納

    女星安柏赫德(Amber Heard)因與前夫強尼戴普(Johnny Depp)的世紀官司,諸多私下醜事全遭男方搬上法庭,形象和名聲進而一落千丈,不過,她在《水行俠》的戲份卻未遭波及,仍舊飾演女主角「梅拉」。今(11)日外媒爆出實際是其前男友、特斯拉創辦人馬斯克(Elon Musk)暗地操作,寄威脅信要製片商華納兄弟不准開除她,否則將毀掉一切。
    2023/10/11 13:41
  • 曾遭男友騙走25億! 火辣名模「閃嫁豪門」13年近況曝光 

    56歲女星孟廣美模特兒出身,轉戰戲劇、主持,後來演出《紅色角落》、《神鬼傳奇3》,還和強尼戴普有對手戲,成為首位打入好萊塢的台灣女星,但她的感情故事比電影還精彩,曾被義大利男友騙走25億,後來結識大陸富商吉增和,2人交往僅10個月就閃婚,如今仍相當甜蜜。
    2023/10/09 12:46
  • 《水行俠2》首支預告曝光! 強尼戴普前妻安柏僅出現1秒

    DC影史最賣座系列作品「水行俠」,推出續集《水行俠 失落王國》,今(15)日凌晨釋出首支預告,在片中先前未能打敗水行俠的黑蝠鱝依然矢志為死去的父親報仇,他將不計代價只求徹底擊敗水行俠;而這次黑蝠鱝掌握能釋放古老邪惡力量的遠古神器黑色三叉戟,變得比以往更加強大。而捲入強尼戴普風波的前妻安柏赫德(Amber Heard)也在預告片中出現約1秒,令人好奇正片的篇幅到底有多少。
    2023/09/15 11:24
  • 強尼戴普遭控家暴「他們」逆風力挺 感性發聲:永遠欠人情 

    好萊塢巨星強尼戴普與前妻安珀赫德離婚撕破臉,還被女方指控家暴,當時形象一落千丈,雙方纏鬥數年、互控誹謗,不過這場大戰去年終於落幕,由強尼戴普勝訴,即使已經還他清白,但因為被貼上家暴標籤,丟了無數廣告代言、電影角色,包含《神鬼奇航》、《怪獸》系列演出,但是時尚品牌Dior獨排眾議,逆風力挺,直到今年都還繼續跟他合作,讓強尼戴普感念在心,近日受訪也表達他的感激。
    2023/09/12 12:51
  • 強尼戴普家暴遭好萊塢抵制 無懼風波找「妓女」當情婦

    好萊塢男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揮別家暴陰霾,睽違三年回歸大銀幕,今年5月以新作《杜巴利伯爵夫人》登上坎城紅毯出席首映,該片更榮膺坎城影展開幕片。電影首映後於法國院線首週便拿下當週法語片票房冠軍,且已累積破億台幣票房,而強尼戴普在片中以全法語演出是令人驚豔。
    2023/09/12 12:48
  • 敗訴強尼戴普神隱!安柏疑改名定居西班牙 「跛腳拄枴杖」洩慘況

    好萊塢男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與前妻安柏赫德(Amber Heard)的世紀官司於去(2022)年終結,最終由強尼勝訴,之後兩人在年底達成和解,安柏向強尼賠償100萬美金(約3080萬台幣)。安柏在官司落幕後,定居在西班牙小鎮,近日外媒目擊她跛腳撐拐杖在街上漫步,慘樣令粉絲難過又不捨。
    2023/09/04 15:51
  • Jennie處女作負評狂灌!《偶像漩渦》第2季喊卡 官方說話了

    HBO美劇影集《偶像漩渦》(The Idol),由加拿大歌手「盆栽哥」威肯(The Weeknd)、強尼戴普愛女莉莉蘿絲戴普(Lily Rose Depp)以及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隊長Jennie聯手出演,儘管卡司強大,影集播出後仍鬧出不少爭議,甚至面臨雪崩式負評。值得關注的是,原先準備推出第2季的影集,最後決定取消製作,這也意味Jennie進軍好萊塢的出道作品正式拉下帷幕。
    2023/08/31 09:34
  • 凱文史貝西贏MeToo官司 有望如強尼戴普東山再起

    專家表示,被控伸狼爪的好萊塢影星凱文史貝西(Kevin Spacey)在法律戰贏得最新一起勝利後,有可能讓他演藝生涯重回高峰,即使製片公司得在他出入的片場做些防範措施。
    2023/07/27 16:54
  • 強尼戴普驚傳昏迷不醒! 「演唱會緊急取消」真相曝光了 

    好萊塢巨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與他的樂隊「好萊塢吸血鬼」日前展開歐洲巡演,上週卻有消息傳出,強尼戴普在酒店房間昏迷不醒,甚至嚴重到需要醫生來幫忙,導致布達佩斯的場次緊急取消,需要將門票款項退給遠道而來的粉絲們,不過日前真相曝光了,好萊塢吸血鬼的成員也在IG上澄清演唱會緊急取消的原因。
    2023/07/26 16:13
  • 甜茶演「巧克力冒險工廠」前傳 變嫩版「威利旺卡」

    許多人對電影《巧克力冒險工廠》不陌生,現在人氣男星提摩西夏勒梅,接棒強尼戴普,飾演年輕版的主角威利旺卡,一探他崛起的冒險故事;另外史詩片《拿破崙,找來奧斯卡影帝瓦昆菲尼克斯,飾演傳奇人物飆演技。
    2023/07/16 19:50
  • 好萊塢罷工衝擊全球影劇業 兩大爭議一次看

    好萊塢的各製片公司本週未能和演員工會在談判中達成協議,演員、編劇兩類人員雙雙將於明天展開睽違63年的罷工,各國影劇界、周邊產業都將受波及。
    2023/07/14 17:38
  • 提摩西夏勒梅接棒強尼戴普 揭密「威利旺卡」年輕樣貌

    由美國男星「甜茶」提摩西夏勒梅(Timothée Chalamet)主演的新片《旺卡》,今(12)日釋出全新預告,該片改編自名著《巧克力冒險工廠》裡最奇妙中心角色「威利旺卡」,看著全世界最偉大的發明家、魔術師和巧克力製造商,是如何變成現今眾所周知且備受喜愛的人。
    2023/07/12 11:41
  • Jennie火辣進軍好萊塢!合照「只遮兩點」 網批:看不懂

    南韓YG娛樂旗下女團BLACKPINK人氣成員Jennie,日前參演18禁美劇《偶像漩渦》(The Idol),與知名男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愛女莉莉蘿絲戴普(Lily Rose Depp)聯手合作。怎料,勇敢進軍好萊塢的Jennie卻惹來大批惡評聲浪,認為她大尺度表現不如直接去演床戲,而兩人近期合照再度掀起話題,「遮兩點」的裝扮讓網友全看傻。
    2023/07/06 11:33
  • 神隱半年首露面!安柏赫德義大利電影節宣傳新片 近況曝光

    好萊塢女星安柏赫德(Amber Heard)先前跟前夫強尼戴普(Johnny Depp)的世紀官司鬧的沸沸揚揚,女方在演藝事業全面停罷,逐漸消失在螢光幕前。不過,安伯赫德日前現身義大利陶爾米納電影節(Taormina),為新片《In The Fire》做宣傳,似乎是藉此宣告正式復出。
    2023/06/26 21:55
  • 無畏爭議!Jennie嗨跳3P舞蹈惹罵 演18禁美劇自評:讓我更勇敢

    韓國女團BLACKPINK成員Jennie最近參與18禁美劇《偶像漩渦》(The Idol)演出,強尼戴普的女兒莉莉蘿絲戴普(Lily-Rose Depp)則在劇中飾演人氣女偶像歌手,最近主演群接受美國媒體訪問,莉莉蘿絲戴普(Lily-Rose Depp)就被問到是否有從小天后Jennie身上取經任何偶像經驗,來詮釋劇中的角色。
    2023/06/06 20:03
  • 老戲骨男星「早上病逝」!享壽77歲 演員兒痛喊:最好的爸爸…

    慟!老戲骨過世。演員塞爾吉奧·卡爾德龍出道超過50年,怎料驚傳噩耗,證實於醫院搶救無效病逝,享壽77歲。
    2023/06/02 08:15
  • Jennie戲劇處女作「性愛畫面太多」 坎城首映慘收大量負評

    由韓團BLACKPINK成員Jennie、加拿大天王威肯、強尼戴普愛女莉莉蘿絲戴普主演的HBO影集《The Idol》日前在坎城影展首映,雖然卡司強大,卻似乎迎來雪崩式的負評,首映後雖然獲得觀眾5分鐘的掌聲肯定,但首輪影評出爐反應卻很差,還有影評人不客氣直批,裸露、自慰、性愛場面太多,明顯想震撼觀眾眼球,卻恰恰適得其反。
    2023/05/24 19:15
  • 3影帝飆戲!李奧納多「重現美國血案」 強尼戴普新作坎城首映

    來看兩部大咖參與的新片,《花月殺手》描述1920年代,發生在美國西部的「奧塞奇案」,被稱為是重大的黑歷史,如今確定翻拍並找來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勞勃狄尼洛等超強卡司;另外同樣是演技派的強尼戴普,歷經官司風波後,新作品也在坎城影展首映,獲得滿堂彩。
    2023/05/20 20:12
  • 坎城影展開幕!紅毯星光熠熠 強尼戴普重磅復出

    第76屆坎城影展開幕,紅毯女星爭奇鬥艷;擺脫家暴官司陰霾的美國男星強尼‧戴普,首部復出作品《杜巴利伯爵夫人》獲選為影展開幕片,首映後全場觀眾起立鼓掌整整七分鐘,讓強尼‧戴普感動拭淚。今年共21部強片獲選,誰能拿下金棕櫚獎備受矚目。而開幕這天首先頒發的榮譽金棕櫚獎,由78歲的美國男星麥克‧道格拉斯獲得殊榮。
    2023/05/17 19:51
  • 范冰冰「竹林虎嘯裝」 中國風禮服稱霸坎城紅毯

    第76屆坎城影展16日登場,1年前還深陷官司的好萊塢男星強尼戴普現身紅毯,還與粉絲自拍,無疑是開幕式的人氣王;今年坎城影展星光熠熠,昔日的紅毯女王范冰冰再度成為嬌點,另一位華人影后鞏俐打扮得一身黑。
    2023/05/17 12:42
  • 小勞勃道尼回歸小螢幕!《同情者》分飾4角 上秒半禿下秒光頭?!

    「鋼鐵人」小勞勃道尼的新作品來了,出演影集《同情者》最新預告釋出,一人分飾多角讓影迷更期待他飆演技!另外,日前與前妻安柏赫德打了多場官司的強尼戴普也要強勢回歸。
    2023/04/14 17: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