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三傳「下體不舒服」女模憤離婚!拒前公婆利誘復合

記者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26 18:5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26 18:56
圖/翻攝自周家欣臉書
圖/翻攝自周家欣臉書

23歲的伊林女模周家欣擁有氣質甜美長相、高挑身材,被封為「小林嘉欣」,然而她卻是名苦命的單親媽媽。早前她和交往5年、大她12歲的男友登記結婚,沒想到卻在預產期前5天發現老公偷吃,小三傳簡訊給老公「昨天做完後,我今天下體不舒服」,男方還回覆「弄痛你了」,讓周家欣憤而提離婚,獨自撫養兒子長大。如今兒子已2歲,前公婆卻又積極利誘勸她回頭,周家欣斷然拒絕。 

圖/翻攝自《麻辣天后宮》節目

周家欣早前上《麻辣天后宮》節目哽咽談離婚,她表示自己從小被堂姐領養長大,很渴望有個家庭,和男友交往5年多才決定為對方生小孩,沒想到在預產期前5天接到小三電話,讓她決定離婚。據悉,小三其實一直都有傳簡訊攤牌,只是都被前夫刪掉,後來才會直接打電話給她。周家欣並表示,前夫一直下跪說會改,卻又被她發現和小三藕斷絲連,才會決定離婚。 
圖/翻攝自周家欣臉書

周家欣2016年獲得兒子監護權,據《自由時報》報導,前夫每周都能來探視兒子,由於男方是餐廳家族、家境優渥,前公婆一直覺得周家欣是好媳婦,2歲孫子又是家中唯一香火,因此力勸她復合,讓金孫養尊處優。不過這些都被周家欣斷然拒絕,她表示已將開放很多時間給前夫家探視,自己月收入8萬、目前也是東森《媽媽好神》的固定班底,有能力撫養小孩。只是周家欣目前無心再談感情,因為前夫偷吃對她造成極大創傷,心理也留下陰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周家欣#伊林#模特兒#小三#麻辣天后宮#林嘉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9

0.0470

0.1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