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護人員警員輕生傳播妹撿屍訂房南韓小資女孩向前衝內湖三總 能見度敦化SOGO
  • 搜尋:

    麻辣天后宮 結果共9筆

  • 利菁爆婚變!曾認想離婚 結婚21年驚吐「尪會修理我」真相曝

    60歲「麻辣天后」利菁曾主持《麻辣天后宮》、《超級偶像》和《鑽石夜總會》等節目,穩站主持一姐地位,近年到大陸直播帶貨,螢光幕前消失3年;怎料,她卻突然爆料「老公很會修理我」,感情遭爆危機,卻讓網友羨慕了。
    2023/05/07 09:45
  • 利菁無預警淚崩!認了「會傷心、會洩氣」 哭腫雙眼惹心疼

    主持人利菁因主持《鑽石夜總會》、《麻辣天后宮》、《超級偶像》等節目站穩「主持一姐」的地位,爽朗的笑聲與招牌動作都讓人印象深刻。向來正面的她,今(23)日卻在臉書發出一張哭泣照,只見她雙眼都哭到紅腫了,難過地淚吐心聲。
    2023/03/23 22:08
  • 利菁飛日本同框麻衣「大嗑米其林餐廳」!超凍齡氣色曝光:不像43歲

    日籍女星佐藤麻衣在2014年與台塑集團長孫王泉仁結婚,豈料卻婚變,目前雙方隔海打離婚官司。即便目前的生活重心都在日本,麻衣卻不時會跟一些台灣藝人好友保持聯繫,近日「麻辣天后」利菁趁著疫情趨緩之際到東京玩,曬出與麻衣同框用餐的合照,也曝光了她的近況。
    2023/01/18 19:52
  • 憶剛出道緊張「利菁一把抱住」 男星讚暖心

    35歲男星潘柏希在八點檔《黃金歲月》中飾演醫學院學生,在劇中和賴慧如飾演甜蜜情侶檔,近期他上節目透露過往演出《新兵日記》時,到利菁主持的《麻辣天后宮》宣傳,笑說「那是第一個節目,所以很緊張,但利菁超級暖心,發現我很緊張,就一把將我抱住,讓我到現在記憶猶新!」
    2021/08/20 05:45
  • 這輩子不再碰政治!余筱萍回演藝圈 自爆相親綠營政二代

    余天大女兒余筱萍早前有意參選市議員,卻在黨內初選就落敗,沉寂2個月後今天(7日)她現身錄製《麻辣天后宮》時,透露這次為了選舉,余天和李亞萍到處籌錢,燒了500多萬沒選上整個丟入海裡,讓余筱萍直呼「這輩子都不會再碰政治」!而今年已39歲的她還自爆,曾和綠營政二代聯誼,無奈最終仍破局。
    2018/06/07 15:13
  • 小三傳「下體不舒服」女模憤離婚!拒前公婆利誘復合

    23歲的伊林女模周家欣擁有氣質甜美長相、高挑身材,被封為「小林嘉欣」,然而她卻是名苦命的單親媽媽。早前她和交往5年、大她12歲的男友登記結婚,沒想到卻在預產期前5天發現老公偷吃,小三傳簡訊給老公「昨天做完後,我今天下體不舒服」,男方還回覆「弄痛你了」,讓周家欣憤而提離婚,獨自撫養兒子長大。如今兒子已2歲,前公婆卻又積極利誘勸她回頭,周家欣斷然拒絕。
    2018/03/26 18:56
  • 生病也要為女討公道!利菁喪父「我會為您更努力」

    主持人利菁最近正在錄新節目《麻辣天后傳》,沒想到就傳出26日晚間父親與世長辭的消息,她悲痛表示,過去的《麻辣天后宮》是爸爸的最愛,新節目《麻辣天后傳》也將播出,爸爸卻看不到了。但她也表示將強忍傷痛正常錄影,「爸爸,您要飛來現場看我錄影,我會為您更努力!」
    2016/12/27 20:44
  • 傳言花50萬整形縮那裡 利菁回應了

    利菁帶著新節目《麻辣天后傳》復出,今在大直典華舉辦新節目記者會,只見她一身和服古裝,頂著華麗包頭,身旁鮮肉男模環繞,「后宮」成群的規模,讓節目未開播就掀話題。聊起新節目型態,利菁祭出三大標語,分別為「八卦無上限」、「顏值無極限」以及「內容無設限」。
    2016/12/20 18:47
  • SHE上麻辣天后宮 與誹聞男友同台好驚訝

    發生什麼事,讓SHE如此驚慌失措。
    2006/01/16 20: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