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18萬人追蹤 最紅保母小亨堡分享保養文

記者 【莫祥珍】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29 15:4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29 16:59
圖/翻攝自小亨堡臉書(下同)
圖/翻攝自小亨堡臉書(下同)

黑人保母小亨堡因為時常被黑人嚇,搞笑反應在網路上累積不少人氣,臉書有超過18萬人追蹤。25日小亨堡PO出保養品分享文,不少粉絲詢問是否開始接業配文?小亨堡回應:「呃~也不是這樣講啦,我只是覺得用了不錯,就跟大家分享。」記者私下詢問小亨堡,她坦承是業配,但是經過自己實際試用後才接受並推薦。


 

小亨堡PO文分享試用心得:「可能前陣子溫差變化大皮膚變好乾,但是鼻頭、額頭又容易出油甚至長粉刺!剛好認識的朋友推薦我用“飛梭小綠瓶”,抱著試試看的心態,我差不多使用一個多月時間,認真確定它很適合我!不然不好用的東西我不敢隨便介紹啦。」

這篇試用心得分享文長約五百字,是小亨堡試用一個月後的感想,文中寫道:「不知道為什麼我對精華液一直有種它們會油膩膩的既定印象,以前住家裡時偶爾會看到妹妹擦都有這種感覺,不過當自己實際用了小綠瓶後完全對精華液大大的改觀!!一點也不油膩,質地很輕透好推開!擦在臉上很舒適不會有任何黏膩或刺痛感在~。」

小亨堡說,是站在消費者角度,實際使用過後心得去分享。被問到有沒有人想找上節目或是拍廣告?小亨堡透露,飛翔還小的時候,有人找她上節目,但是因為比較沒有多餘的時間,如今飛翔較大了,時間較多,但也要經過老闆黑人、范瑋琪的允許,「就是尊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黑人#小亨堡#節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2

0.3448

0.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