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中運倒塌平民美食 吳子嘉 黃國昌水瓶座游泳項目家居清潔滅蟲劑害蟲
  • 搜尋:

    小亨堡 結果共45筆

  • 曾當黑范家保母!小亨堡認離開「不需要阿姨了」 驚人副業曝光

    「黑人」陳建州與范瑋琪育有一對雙胞胎兒子「飛飛翔翔」,兄弟倆的保母「小亨堡」因黑人一家的高知名度,意外成為網紅,IG和臉書都有逾10萬粉絲追蹤。近來她幾乎消失在黑范夫妻的社群,對於網友好奇近況,她坦言已經沒有幫忙照顧飛飛翔翔,不過仍從事著保母行業,更投資多項副業。
    2024/02/20 10:20
  • 昔收黑人15萬大禮!明星保母「小亨堡」情同家人近況曝光

    黑人(陳建州)近日身陷性騷醜聞,妻子范范(范瑋琪)日前挺身而出,稱相信丈夫為人正直,多點聲明因有明顯出入挨轟。然而先前曾為黑范夫妻一對雙胞胎兒子飛飛、翔翔擔任保母的「小亨堡」,曾因常被黑人惡整爆紅,如今近況也曝光。
    2023/07/05 08:05
  • 歡慶小亨堡生日!黑人豪擲15萬送鞋 網驚:是限量鞋王

    藝人范瑋琪(范范)和陳建州(黑人)擁有一對雙胞胎「飛飛翔翔」,自兒子出生後,他們就有聘請保母小亨堡協助照顧,平時在社群平台都可以看見他們一家人幸福畫面,沒想到日前小亨堡生日,黑人直接送上一雙要價15萬的鞋子當禮物,網友看了好羨慕,直呼「我也想當保母」。
    2022/02/25 11:43
  • 「一天吃5餐」 小亨堡1個月狂鏟4.5kg肉

    陳建州(黑人)與范瑋琪育有一對雙胞胎兒子「飛飛翔翔」,而兄弟倆的保母「小亨堡」也因為黑人一家的高知名度,意外成為網紅,IG和臉書都各有10多萬粉絲追蹤,人氣完全不輸飛翔兄弟!小亨堡先前曾透露,受到老闆(黑人)的鼓勵下,她也開始瘦身運動,靠著健康減重方式,讓小亨堡短短1個月內瘦了4.5公斤,引起網友關注!
    2019/04/14 14:16
  • 太愛飛飛翔翔!小亨堡刺青當生日禮 黑人嚇:哇靠

    曾幫「黑人」陳建州和「范范」范瑋琪照顧雙胞胎兒子飛飛翔翔的保母小亨堡,對於人生能碰到黑范夫婦心存感激,雖然目前已離開黑人家,但日前黑范一家去洛杉磯度假,仍不忘邀請小亨堡一起出國,而飛飛翔翔4歲生日時,小亨堡也送上親手製作的手工火車蛋糕,可見黑范一家與小亨堡的好感情;近日小亨堡迎接30歲生日,她決定將飛飛翔翔刺在身上作為紀念,讓黑人得知相當驚訝。
    2019/03/05 18:56
  • 結婚8年黑人突曬「前女友」照片 網看傻:也太美了吧!

    41歲藝人「黑人」陳建州2011年娶走歌手「范范」范瑋琪,婚後生下雙胞胎兄弟飛飛、翔翔,一家生活幸福,豈料近日黑人居然在IG上曬出「前女友」照片,不少網友看完還驚呼「也太美了吧!」
    2019/02/01 07:46
  • 黑人開跑車載員工 駕駛座任她坐羨煞網友:跟對老闆了

    黑人陳建州和范瑋琪為雙胞胎兒子請來的保母小亨堡,因被黑人惡整後驚恐的表情、逗趣反應成為另類網紅;30日小亨堡陪同陳建州前往錄影地點,居然是陳建州親自開跑車載她,讓網友超羨慕「有老闆載員工這種道理嗎?」
    2018/10/30 18:34
  • 夭壽喔!黑人狂放電調戲小亨堡媽 安靜對看讓她找回初戀

    好大的膽子!一向喜歡整人的「無聊大師」黑人陳建州,這回竟把歪主意打到長輩身上。今天(9日)黑人在臉書上PO出一段影片,內容竟是他不停對保母「小亨堡」的媽媽放電,2人四目交接到簡直快親了上去,讓小亨堡媽害羞到差點跌倒,直呼「夭壽喔!」。影片一出,不少網友笑歪表示「范范在你後面」!
    2018/10/09 14:35
  • 小亨堡曬寶寶超音波照 狂喜:期待見面那天

    黑人陳建州和范瑋琪為雙胞胎兒子請來的保母小亨堡,因被黑人惡整後驚恐的表情、逗趣反應成為另類網紅,3年的保母合約結束後,她被黑范夫妻聘來當特助,繼續留在一家人身邊,13日她突然曬出一張寶寶超音波照,還寫下「期待見面的那一天!」讓網友震驚又錯愕:「小亨堡要當媽媽了嗎?」
    2018/06/14 17:31
  • 高手在民間!陳建州時尚寫真 掌鏡人竟是大樓管理員

    41歲的藝人「黑人」陳建州因為擁有190公分高的挺拔身材,穿起西裝帥度爆表,而他也經常在臉書上分享時尚寫真,只是沒想到一系列帥照背後的攝影師,居然是他家大樓管理員「老黃」!
    2018/06/12 10:45
  • 飛飛翔翔端積木蛋糕獻黑人 超有愛生日趴竟大哭收場

    「黑人」陳建州昨(2日)在家歡度他41歲的生日,不僅一雙愛子飛飛、翔翔 超有愛地用積木玩具做了一個蛋糕獻給爸爸,愛妻「范范」范瑋琪也特地準備了奶油蛋糕。只是這超有愛的生日Party,最後居然又因為黑人惡整兒子變了調,大哭收場。
    2018/05/03 21:37
  • 星二代們讀同間幼稚園?咘咘、飛翔和男神的雙胞胎都來了

    藝人賈靜雯27日在臉書上分享和老公一起陪愛女咘咘到動物園校外教學的照片,有趣的是,當天不僅還有黑人夫婦、小亨堡及兒子翔翔在現場,就連林志穎愛妻陳若儀也在IG貼出帶著雙胞胎兒子Jenson及Kyson校外教學的照片,令人好奇這些星二代寶貝們是否都就讀同一所幼稚園。
    2018/04/29 10:12
  • 超狂員工福利+1 鍾麗緹帶助理見周杰倫還幫喊「老公」

    黑人和范范的御用保姆小亨堡日前被男神彭于晏整個人擁入懷裡,讓大批粉絲瘋讚根本「超狂員工福利」,其實不少藝人對待身邊助理都如同家人!近日性感女神鍾麗緹為了幫助理小白圓夢,特地帶著她和老公張倫碩等人一起去看天王周杰倫的演唱會,小白不只在點歌環節和周董合唱,鍾麗緹還帶著她到後台與周董拍照,圓了15年的追星夢,讓大批粉絲都超羨慕,還有人感嘆「與偶像的距離只差了一個好老闆」。
    2018/03/21 20:35
  • 小亨堡廢止3年合約!告別黑范「謝謝選擇我」

    擔任范范(范瑋琪)和黑人(陳建州)雙胞胎兒子保母的小亨堡,成為另類網路紅人,但3月20日這天3年合約到期,她一早就到相關單位廢止合約,讓許多喜愛她的粉絲相當不捨。
    2018/03/20 20:47
  • 獨家/18萬人追蹤 最紅保母小亨堡分享保養文

    黑人保母小亨堡因為時常被黑人嚇,搞笑反應在網路上累積不少人氣,臉書有超過18萬人追蹤。25日小亨堡PO出保養品分享文,不少粉絲詢問是否開始接業配文?小亨堡回應:「呃~也不是這樣講啦,我只是覺得用了不錯,就跟大家分享。」記者私下詢問小亨堡,她坦承是業配,但是經過自己實際試用後才接受並推薦。
    2018/01/29 15:40
  • 飛飛翔翔花童第一次!小亨堡見新人感動淚崩

    黑人時常在臉書上分享雙胞胎兒子的可愛舉動,26號晚間他分享飛飛翔翔第一次當花童,婚禮進場背景音樂是媽媽范瑋琪的《最重要的決定》,兄弟倆穿上西裝、打領結,在進場前卻站不住,保母小亨堡一直在旁安撫,還提醒兄弟倆要牽著女花童的手,影片短短16小時有將近60萬人次觀賞。
    2018/01/27 15:23
  • 飛翔兄弟3歲啦! 超萌奶音說這句讓大家直呼:好懂事

    黑人陳建州和范瑋琪婚後育有飛飛、翔翔雙胞胎兄弟,一家生活幸福,黑人也經常在網路上曬出生活點滴。近日,黑人提早邀請好友幫飛翔兄弟慶祝3歲生日,只見飛翔搶著吹完蠟燭後,保母小亨堡準備帶小朋友回房睡覺,飛翔兄弟突然說了一句:「謝謝大家幫我過生日,明天再吃蛋糕喔!」雖然口齒還不是很清晰,但超萌奶音也瞬間融化網友。
    2018/01/15 11:55
  • 小亨堡變嚴師!飛翔兄弟帥氣「轉鼓棒」朝天團路邁進

    歌手「范范」范瑋琪為人母後經常在網上分享育兒點滴,昨天(9日)她在臉書上分享雙胞胎兒子飛飛、翔翔在家玩「鼓」玩具的影片。只見飛翔兄弟倆分工合作,飛飛當DJ、翔翔當鼓手,在小亨堡的帶領下,兄弟倆「動次動次」超有節奏感,甚至還會帥氣轉鼓棒,被粉絲瘋讚「超強演出」!
    2018/01/10 12:25
  • 地表最狂員工福利又來 小樂將小亨堡攬懷裡:這是前戲 

    歌手范瑋琪(范范)和陳建州(黑人)婚後育有一對雙胞胎飛飛、翔翔,平時工作繁忙的兩人也找來保母小亨堡幫忙照料寶貝兒子們,而因為受雇於明星夫婦,小亨堡也時常和一些藝人接觸到。昨(6)日黑人特別開直播,祝福小樂生日快樂,接著黑人直接開口問想要什麼生日禮物?他先是「Wow」了一聲後表示,「之後在跟老闆討論,太開心了」,黑人則回「我和范姐帶你去逛街,要不要?」
    2018/01/06 15:24
  • 飛翔兄弟聖誕被滿滿禮物淹沒  「都是馬麻買的耶!」

    昨天(25日)是一年一度的聖誕節,不少爸媽都會為兒女準備耶誕禮物,藝人也不例外。黑人陳建州昨天在臉書上分享雙胞胎寶貝兒子飛飛及翔翔在家拆禮物的影片,只見他們家的聖誕樹下堆滿了大大小小的禮物,但不同於有些爸媽會說是「聖誕老公公」送的,黑人告訴飛翔兄弟禮物「都是馬麻買的」,而兩兄弟拆禮物的超萌模樣,也讓人感受一家人的溫馨。
    2017/12/26 12:46
  • 員工福利!被彭于晏緊擁 小亨堡羞躺懷中

    歌手范瑋琪(范范)和陳建州(黑人)婚後育有一對雙胞胎飛飛、翔翔,平時工作繁忙的兩人也找來保母小亨堡幫忙照料寶貝兒子們,而因為受雇於明星夫婦,小亨堡也時常和一些藝人接觸到,日前更曬出自己被男星彭于晏擁在懷裡的照片,超另類的「員工福利」羨煞不少網友。
    2017/12/23 11:56
  • 「無聊大師」黑人曬員工小孩  吐奶走音笑翻網友 

    藝人陳建州(黑人)跟范瑋琪育有可愛雙胞胎飛飛翔翔,經常在社群網站分享育兒趣事,一向熱愛在臉書上與粉絲分享近況的黑人陳建州,今(4)日與保母小亨堡到自家品牌genquo辦公室開直播,其實黑人不僅經常會曬自家寶貝飛飛翔翔的影片,也經常可以在他的直播中看到員工小孩「小福星」的身影,大大的眼睛加上甜甜的笑容,讓黑人忍不住融化了,「小福星」也圈了不少粉絲,讓網友直呼:「小福星超可愛!」
    2017/12/04 13:14
  • 黑人嚇人功再現! 小亨堡大尖叫...飛翔笑到翻掉

    黑人陳建州向來都愛捉弄身邊的親朋好友,當爸後玩心不減,時常惡整老婆范瑋琪,身邊多了飛飛翔翔的保母小亨堡後,更成為他下手整人的目標。
    2017/11/21 11:31
  • 飛飛翔翔瘋狂轉圈萌翻 網友:可上"爸爸去哪兒"嗎?

    黑人陳建州與范瑋琪婚後生下一對雙胞胎萌娃飛飛、翔翔,一家4口常常在網路上PO出幸福溫馨的日常影片,8日黑人在臉書上釋出影片,畫面中飛飛、翔翔抓著保母小亨堡和媽媽范瑋琪不斷轉圈圈模樣超萌,影片在臉書上更高達26萬人次觀看,展現萌娃高人氣。
    2017/11/09 13:07
  • 無聊大師黑人吃早餐 搭訕隔壁老伯+熱情請客

    藝人陳建州(黑人)跟范瑋琪育有可愛雙胞胎飛飛翔翔,經常在社群網站分享育兒趣事,一向熱愛在臉書上與粉絲分享近況的黑人陳建州,今(27)日與保母小亨堡吃早餐開直播,只不過他們的早餐竟是牛肉麵,網友也笑稱:「一早就吃這麼重鹹的!」只不過黑人在邊吃的過程中,一邊搭訕身旁的老伯,甚至開口邀請:「要不要逗陣吃」,簡直就是「無聊大師」上身。
    2017/10/27 15: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