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彰化福特換賓士驚悚宋慧喬澎湖空軍韓韶禧王宗堯香港全能歌手惠利
  • 搜尋:

    【莫祥珍】 結果共2,329筆

  • 火星人布魯諾 新單曲稱霸美國電台 倒數5天搖擺炸台

    火星人布魯諾(Bruno Mars)人氣持續發燒,與超殺饒舌女王卡蒂B (Cardi B) 合作的最新單曲《Finesse(Remix)》成為三月美國電台播放率最高的歌曲,這已經是火星人第八首稱霸電台播放次數的單曲,也讓他榮登擁有最多電台播放率最高單曲的男歌手寶座。火星人的《24K魔幻世界巡迴演唱會》亞洲場已從日本起跑,4月17日將唱進台北南港展覽館,兩萬張門票半年前開賣即秒殺,一票難求的廝殺盛況。絕對是今年台灣最受矚目的一場演唱會。
    2018/04/12 23:19
  • 男星開直播找鬼疑似中邪? 狂吐40分鐘還連吐2天

    男星張立昂演出緯來自製電影《噬膽72》,演出不怕鬼的小屁孩參加找鬼比賽,過程全程開直播放送,還被曾在《紅衣小女孩》飾演鬼小孩的童星附身,一場拍完和女主角黃沐妍的對手戲,竟在換場空檔莫名其妙胃痛,狂吐了近40分鐘,把胃裡面的東西都吐光光,還連續吐了兩天,沒時間看醫生。
    2018/04/12 22:07
  • 這款辣妹旁邊扭腰擺臀 已婚男星陷桃色危機

    雷鬼唱作人Matzka加盟索尼發行個人首張專輯《東南美Vu Vu Reggae》,睽違近2年半終於孵出新專輯《Matzka Station》,首波全新單曲《I’m Sorry》唱出已婚男子陷在桃色危機裡,最後還是拒絕誘惑,無奈卻又專情的唱出「 I'm sorry」,招牌雷鬼曲風裡慵懶愜意,其實隱藏著007系列電影中的迂迴心理戰術,他認真地描述詹姆士龐德出任務的同時又要守住本心,過不了龐德女郎的誘惑,這一關就等著「Game Over」!
    2018/04/12 21:37
  • 度假後開工! 大S懷孕2個月「正面照」曝光

    41歲藝人大S上月驚傳身體不適緊急送急診住院,11日鬆口證實好消息,表示「有,但才7週」。12日她PO出開工照寫道:「度假回來立刻上工,只能靠甦秘救我」。照片中身穿寬鬆長T,下半身看起來微凸,許多粉絲紛紛關心留言,希望她「保重身體」。
    2018/04/12 20:52
  • 90後媽咪崛起! 方志友育兒也重視這件事

    藝人方志友與老公楊銘威有一雙兒女Mia與Sunny,是演藝圈中少數的年輕夫妻,也讓兩人因此成為親子爸媽的代表,方志友受邀參加麗嬰房春夏新裝發表會中,方志友穿上潮味十足的親子裝和小model們ㄧ起用力曬萌,也透露平日裡也會替小朋友打扮,「Mia特別喜歡搶眼的印花或俏皮的圓點等元素,視覺感強烈。」
    2018/04/12 18:45
  • 賣假名牌還不出貨被告詐欺 丁小芹被判刑3年半得入獄

    女星丁小芹被控欠錢負面新聞不斷,12日新北地院依詐欺罪判她3年6月徒刑,且不可易科罰金,全案仍可上訴。記者撥打丁小芹手機關機並未回應。
    2018/04/12 16:32
  • 青峰《追星之旅》紐約養肉9公斤 再飛日追椎名林檎

    從去年底展開橫跨歐、美、亞三大洲《追星之旅》的蘇打綠主唱青峰,第四集播出《追青紐約行》,記錄了青峰因追星在紐約轉機而展開的幾天小旅行,愛音樂愛美食的他在紐約逛唱片行買黑膠、在市集吃吃喝喝,還為了好吃的蛋包飯GOOGLE出餐廳地址後甘願走路20分鐘,意外窺見青峰私下旅行原來是走平民路線不說,還是個GOOGLE高手,兩分鐘內就查到餐廳資訊!問他在旅途中最喜歡買甚麼當作紀念品?笑稱自己有居家宅男個性的青峰表示,「我很愛買鍋碗瓢盆,最高紀錄是買上百個,然後為了怕破掉,都用髒襪子打包回家!」
    2018/04/12 15:59
  • 萌! 實力童星樂樂《小玩意》追愛 想演林真心

    童星樂樂以台劇《兩個爸爸》走紅後,以學業為重逐漸淡出螢光幕,近年演出作品雖不多,卻仍在台荷合製的《小玩意》中首次擔任電影女主角。本片在年初遠征荷蘭鹿特丹影展正式競賽,也即將於荷蘭院線正式發行,小小年紀的她開心直說非常驕傲。
    2018/04/12 15:29
  • 《陰兒房第4章》未曝光的5分鐘 13號星期五再上映

    繼《陰兒房》系列前作皆創下亮眼成績後,《陰兒房第4章:鎖命亡靈》上映後亦在全球開出近億美金的票房佳績!延續這波好評聲勢,《陰兒房第4章:鎖命亡靈》將於本週4月13日星期五限時三天重新上映,更將新增從未曝光的5分鐘片段,揭露主角愛麗絲最不願面對的內心恐懼,駭人篇章將再度重啟⋯。
    2018/04/10 23:35
  • 有影片! 朵拉特製「鬼口水」 咖啡廳嚇瘋愷樂

    藝人朵拉8日分享整人影片,被整的主角是愷樂!兩人相約咖啡廳吃飯,朵拉笑稱要送禮物給對方,卻是直接將飲料拿起來往對方手上倒,愷樂被嚇到全身僵住,手還被倒出來的物體碰到,發現是整人物之後更是笑到不行,連派翠克看了也不禁直說「我傻眼」。
    2018/04/10 22:49
  • 相隔6年! Energy阿弟跟這位「天后」做這件事

    《搭錯車》音樂劇王牌黃金團隊再添一強!繼「全民情歌天后」丁噹擔任女主角阿美,「華人音樂劇天王」王柏森飾演拾荒老人亞叔、「偶像劇創作才子」陳乃榮飾演作曲家時君邁,參與演出經典鉅作,獲熱烈反響,首日就衝出8成的好成績。劇裡,阿美在親情列車上,有亞叔的無悔守候,在愛情的列車上,與時君邁譜出浪漫愛戀,更有位青梅竹馬「阿明」痴心保護,隨著角色一一公布後,也讓外界好奇誰會和陳乃榮在劇中爭奪丁噹,10日釋出「阿明」一角,將由「全能藝人」也是目前黃金檔戲劇小生蕭景鴻(阿弟)擔任默默守護丁噹的護花使者,和丁噹、陳乃榮、王柏森都是首度合作,他開心地說:「希望這次合作能碰出美妙的火花!」。
    2018/04/10 21:33
  • 不信懷孕3個月不能講 吳鳳痛心妻流產 將遵循習俗

    外籍藝人吳鳳與老婆陳錦玉育有2歲女兒Ekim,去年底老婆懷第二胎,才兩個月他就忍不住跟78歲父親報喜,但沒有多久就流產,一家人又陷入沉痛,他也一度無法跟父親解釋,因此更理解要等胎兒大約3個月穩定之後,才報喜的台灣習俗。
    2018/04/10 20:15
  • 2018最夯舞蹈! 《海草舞》本尊有望來台

    「像一顆海草…海草…海草…海草…海草…」,宛如星火燎原般紅遍大街小巷,素人學生、尾牙員工團康表演、人氣網紅拍攝短片,家中「喵星皇」與「汪樂孩」都跟著歡樂搖擺加入,甚至不少大咖藝人也遭粉絲逗趣合成,包括吳亦凡、李沁、應采兒等均被KUSO設計成動畫版分享,跟著大跳抖音極致的「海草舞」,其原唱大陸知名歌手蕭全老師,本尊可望於五月初親自撲台會粉絲,來台前夕,親民的他率先號召舉辦「海草舞」創意模仿競賽,邀請大家上傳「最神」影片,「抖」出各自神乎其技的「海草」俏皮新風格! 
    2018/04/10 18:58
  • 《國民大會》談孫安佐 余祥銓淚訴海外留學生活苦

    TVBS 56台《國民大會》自本(四)月起調整時段至平日晚間11:00播出,議題內容廣納民眾關心的時事及社會議題。近來受到全台關注的孫安佐事件,究竟未來發展如何?本週《國民大會》邀請到海歸學生余祥銓、律師馬在勤、資深媒體人羅友志、麥若愚以及親子專家吳娟瑜,跟主持人于美人一起來討論這個驚動美國聯邦調查單位的案子。而話題人物余祥銓談到自己打架鬧事的過去,還勞煩李亞萍飛到加拿大善後,也不禁在節目中紅了眼眶,直說對不起爸媽。
    2018/04/10 17:00
  • 林俊傑出道15周年 鐵粉蒐集歷年精華製成名紀錄片

    歌手林俊傑2003年4月10日出道至今滿15周年,林俊傑國際歌友會發布一支紀錄短片,一路從林俊傑獨自來台發展歌唱事業開始講起,並搭配林俊傑上節目或受訪片段,與旁白穿插交替,看起來一度讓人誤以為是官方版本,不過其實是鐵粉替偶像製作,在15周年這一天獻上祝福!
    2018/04/10 16:44
  • 女友依依「胸猛」尺度拍封面 納豆電話中說...

    從國中時期就擁有火辣姣好身材的依依,為了拍攝男人幫雜誌首度挑戰上空,性感尺度大破錶。訪問當中,依依提到自己最性感的部位,並非是傲人的胸圍,而是不論笑或不笑,都在放電的眼睛。面對擁有超級發電機的女友,想必納豆絕對是真心呵護,果然,在雜誌拍攝當天,依依接到了來自納豆的溫馨來電,並確認拍攝過程與細節,是否納豆因女友脫了而森77...引發好奇。
    2018/04/10 16:15
  • Lulu讚貼心! 黃子佼求婚時「孟耿如美美的」

    黃子佼求婚成功,徒弟Lulu也在現場見證幸福,Lulu向媒體透露,師父事前完全沒告知,每個人都感動落淚,而她認為黃子佼非常貼心,因為選在孟耿如活動後、帶妝的狀態跟女方求婚,讓女生能夠留下美美的模樣!
    2018/04/02 23:38
  • 賈靜雯新戲男一曝光! 鍍金影帝同台飆戲

    女星賈靜雯相隔15年重返小螢幕拍戲,2日傳出新戲男主角是吳慷仁!吳慷仁以《一把青》獲得第51屆金鐘獎,也曾以《白蟻-慾望謎惘》拿下台北電影獎影帝,演技鍍金獲得肯定,如今更將與女神賈靜雯合作,他卻曾笑說會請對方離他遠一點!
    2018/04/02 21:55
  • 「重要的女孩」是圈內人? 阿信害羞轉發這華麗陣容

    五月天紀念成軍21周年,轉發許多娛樂圈名人祝福,包括張惠妹、蕭敬騰、王力宏、林俊傑、舒淇、吳宗憲、林志玲等人,全是圈內A咖,超強陣容讓阿信也忍不住轉發分享:「因為愚人節嗎?連續兩天的華麗祝福陣容,也顯得有點不真實…。」但最讓粉絲眼睛一亮的是最後一句,「ps. 圖片少了一位重要的女孩,我看到妳的祝福了,是誰…我就不特別說了。」
    2018/04/02 20:53
  • 「胸猛女星」為新專輯脫了! 清場拍攝一絲不掛

    歌手朱俐靜為新迷你專輯脫了!朱俐靜大裸背秀出完美身軀及無暇肌膚,搭配這次特別設計的"傷痕概念妝",透過唯美的肢體動作,展現出以往總是帶給人傻大姊開心果形象的朱俐靜另外一種獨特的美,也讓大家知道這位純粹歌姬不僅前面很「胸猛」,後面也是內藏利器會殺人,是超強的「美背殺手」!原來朱俐靜有自己一套保養美背「沖刷泡按敷」口訣秘招!
    2018/04/02 18:59
  • 潘瑋柏愛上空姐? IG被抓包曬同一個216萬名牌箱

    歌手潘瑋柏與建設千金戀情傳多年,但根據《蘋果日報》報導,他從未認愛,而且據友人透露兩人已分手兩年。有讀者向該報爆料,潘帥有新戀情,對象是上海東方航空空姐,並與他在大直住處同居!爆料者甚至扮柯南,找出兩人在IG不同角度室內照比對,疑似曬同一個價值216萬的名牌箱子。對此,潘瑋柏所屬華納音樂僅表示藝人私事不予回應。
    2018/04/02 18:34
  • 教芭比娃娃修容仿妝 轉過來友驚「一定要八妳頭」

    朵拉經營臉書粉絲團,不時PO上化妝教學,4月1日與化妝師東先生合作,推出「芭比娃娃妝超強修容術」的教學影片,看到最後的粉絲都笑翻了!還有好友忍不住直說「下次我見到妳一定要八妳頭」!才知道原來仿的是黑美人芭比娃娃,修容反而是搞笑地把整張臉都塗黑了。
    2018/04/02 18:00
  • 陳小春拋小小春進水池! 「滿臉微笑」被應采兒噹:親爹

    陳小春的兒子小小春因《爸爸去哪兒5》人氣暴漲,父子倆的互動更是備受關注,陳小春老婆應采兒2日PO出一段影片,影片中陳小春把小小春拋高高丟進水池裡,丟完後滿臉笑容,讓應采兒忍不住下註解:「親爹...」,網友看了直說「看得出來,親爹真的很開心」、「受不了了,我要去偷Jasper,有人一起嗎?」掀起討論。
    2018/04/02 16:58
  • 兒PO文不會成為孫安佐 崔佩儀道歉非落井下石

    女星崔佩儀的兒子貝克與日前在臉書,針對狄鶯、孫鵬之子孫安佐在美闖禍事件發文,表示「希望大家不要把我跟他混為一談,我不會成為第二個他。」文章正負評價兩極,還有人認為貝克宇這時候發文是落井下石。崔佩儀2日接受訪問時表示,事先不知道兒子會PO這樣的文章,但並非落井下石,也真心希望狄鶯、孫鵬能趕快度過難關,孩子她也會好好教!
    2018/04/02 16:01
  • 瘦了!爆婚訊後杜拜首亮相 林志玲「四沒有」情斷言承旭

    林志玲與言承旭緋聞情傳多年,近期還傳出復合甚至懷孕說,日前還被爆料言承旭包下峇里島飯店疑似要辦婚宴,雙方否認。林志玲31日現身杜拜,被問到感情問題,連續回答沒結婚沒懷孕沒戀情更沒有說謊,一次說清楚緋聞和單身狀態。
    2018/03/31 23: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