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地震速報婚宴快閃市集第三代計畫市集熱身禁賽七寶媽借貸劉至翰
  • 搜尋:

    【莫祥珍】 結果共2,329筆

  • 周子瑜素顏影片「眉毛」呢? 公司遭轟是在惡搞嗎!

    「TWITTER」(推特)設立12周年,「TWICE」官方推特21日上傳周子瑜祝賀影片,她興奮比手指愛心甜美地說:「恭喜推特12歲生日,請大家多多愛護TWICE,我也愛推特。」她看起來似乎是素顏,連眉毛也淡到好像後半段根本沒毛,不少粉絲質疑經紀公司是故意放這樣的影片嗎?為何要這樣惡搞。
    2018/03/23 14:49
  • 徐若瑄:若患絕症請送我去安樂死 臉書告白文這樣說

    徐若瑄23日中午於臉書分享一則安樂死的新聞連結,表達支持之意之外,更寫下:「今天我告訴家人們,若能選擇,以後我若生不可治癒絕症、請”絕對”送我去瑞士『安楽死』」!此話一出,不少粉絲也留言附和,「不要給家人帶來困擾」、「打資源留給需要的人」,但也有人持相反看法,認為想選擇安樂死還得要有錢,或是即便罹患絕症還是會捨不得。
    2018/03/23 14:17
  • 26歲星二代任眼鏡品牌CEO 百萬跑車接送王陽明舊愛

    資深藝人陳凱倫之子陳銳因捲入簽賭黑吃黑引發關注,日前被媒體跟拍到載一名金髮妞看醫生逛、夜市,還任金髮妞拍臀等親密互動疑似情侶,過程中,陳銳開著百萬名牌車三度違停。被問到與金髮妞關係,陳銳僅回應是朋友,但老爸陳凱倫卻曝光兒子戀情表示「是女友」!而這名女子身分隨後也被眼尖網友認出,是7年前跟演員王陽明交往過的辣模Nikki(曾韋綺)。
    2018/03/23 11:40
  • 明道從影最大尺度!《市長夫人的秘密》上演男男親密戲

    由鬼才導演連奕琦打造的今年最狂時事嘲諷電影《市長夫人的秘密》,在上周發布的首波預告中已揭曉電影為張少懷、柯佳嬿、明道、陳喬恩聯合演出,不僅破天荒集結重量級卡司一同飆戲,更是明道和陳喬恩繼偶像劇《王子變青蛙》後睽違多年首度大銀幕合體演出,有趣的是,飾演市長特助的明道在片中最親密的對象不是陳喬恩,竟是張少懷!
    2018/03/23 11:12
  • 笑翻!歌迷點蔡依林歌...周杰倫當昆凌面前裝傻「誰」

    歌手周杰倫最近忙著在香港開《地表最強2》10場演唱會,場場都有安排歌迷點歌橋段,21日晚間竟有一位女歌迷,點歌時點名:「我想點一首你寫給蔡依林的歌,但我不記得名字了」,周杰倫老婆昆凌就坐在台下,周杰倫馬上回答:「蔡依林是誰?」裝儍反應笑翻全場。
    2018/03/23 10:24
  • 萌! 賈靜雯揭BO妞哭鬧禁忌 曝咘咘愛唸「媽媽幼稚」

    賈靜雯以學姊身份回歸《媽媽是超人3》,帶了咘咘和初登場的Bo妞,節目進行到超人媽媽聯盟入學考試,賈靜雯答對製作單位準備的所有題目,不僅猜對女兒嘴型說「媽媽幼稚」,還只靠「眼睛」秒認出3個女兒,節目開始前賈靜雯自信有九十九分,結果是一百分,對三個女兒瞭如指掌。
    2018/03/23 09:43
  • 女星揭爆紅黑幕 演員集體霸凌、遭傳陪睡換女一

    曾任《懷玉公主》女一的鄭家榆日前接受媒體專訪,揭露過去擔任女主角曾被集體霸凌,還被閒言閒語中傷她是靠陪睡換演出,難搞、大頭症等等負面標籤全都貼在她身上,過去這些負面字眼會讓她淚崩,如今卻能淡然面對,且能秒轉換心情,人生如果重來,她不會後悔,也不埋怨當時的製作人周遊。
    2018/03/23 09:09
  • 暴肥遭家暴打到烏青...劉真怒假廣告 曝辛龍這招應對

    藝人肖像遭盜用又一樁!女星劉真最近被中藥肚臍貼不肖廠商使用,製造假廣告與假新聞,22日她錄影時透過媒體痛批業者過分,說她因為暴肥被老公討厭、毆打,使用產品後瘦身成功才和老公和好,影響形象。反而老公辛龍老神在在,直說都當作消業障,加上平常就會在家打坐修練,劉真笑說老公就是在修行,不覺得外型很像嗎?
    2018/03/22 15:56
  • 最想留住的幸運! 彭于晏被瘋傳告白張鈞甯「是我女友」

    21日深夜微博瘋傳彭于晏公開戀情,他向張鈞甯告白「她是我女朋友,也是我最想留住的幸運!」突然其來的認愛掀起騷動,圈內人士分析,告白文的語氣和彭于晏平時講話語氣有出入,應該是被冒名發文。根據了解,該文章是某位幕後人士在騰訊上發文,陳年緋聞就被重炒。
    2018/03/22 15:39
  • 陳喬恩聚餐被拱「喝一點」? 賴薇如轉PO發文說實情

    「七朵花」成員賴薇如21日臉書PO出聚餐照,照片中成員為喬傑立家族老友,包括陳喬恩、趙小僑、王少偉、Gino等人,一行人看來和樂融融,卻有平面媒體報導,大家用餐時拿陳喬恩酒駕新聞開玩笑,拱她「喝一點」,她回說「不喝啦」,真的滴酒不沾,當晚也沒開車,最後各自叫車回家。賴薇如轉發這則新聞指出為捏造,表示並未開這樣不道德的玩笑。
    2018/03/22 13:11
  • 劉亦菲、井柏然氣暈導演? 爆料文章條列大牌罪狀

    女星劉亦菲近期投入拍攝電視劇《南煙齋筆錄》,如火如荼拍攝卻驚傳她與男主角井柏然在片場耍大牌,把導演氣到暈倒的文章,文章宣稱是「劇組來的料,假一賠十」,在網路上掀起波瀾,她在微博寫下:「還能不能好好拍完戲了」,感覺非常無奈。
    2018/03/22 12:46
  • Jolin現身牢籠中 原來是為了這件事情...

    歌手蔡依林(Jolin)為PETA亞洲善待動物組織拍攝公益廣告,廣告海報中蔡依林站在鋼鐵牢籠當中,身上投射出老虎影像,其實就是透過這畫面傳遞森林之王不該被皮鞭抽打,也不屬於人類馬戲團,號召大家跟天后一起拒絕動物表演!
    2018/03/22 11:06
  • 正宮辦事小三旁邊偷聽! 江宏恩本土劇下猛藥...

    江宏恩去年12月結婚,卻在本土劇《金家好媳婦》中飾演外遇男,日前演出與正宮高宇蓁泡鴛鴦浴、在床上辦事,小三張靜之全程在旁看,內心OS:「你明知道我在這,還對她這麼溫柔...」,網友全罵成一片,除了罵小三「變態」、「白目」,外遇男更被挨批「渣」、「渣男就是渣男」,江宏恩則向媒體表示,是在表演劇中角色,並非他自己。
    2018/03/22 11:05
  • Selina前夫阿中摸手桃花? 遭爆美國新歡交往一月

    Selina前夫阿中結束四年婚姻後,感情生活看起來也相當精采,日前被看到與吳亞馨和另一名女子看電影,向媒體回應只是朋友,《蘋果日報》21日接獲爆料,阿中與一名身材高挑、美國回來的新歡交往一個月,兩人一同出席朋友聚會,狗仔拍到兩人看起來很要好,不僅吧台喝酒交頭接耳,還一度摸手,聚會時也跟在身旁,最後一同搭小黃續攤,桃花簿再添一筆紀錄。
    2018/03/22 09:29
  • Hebe終於發「文」了! 「田式幽默」粉絲笑翻

    Hebe田馥甄21日為公益活動站台,是今年第一個活動,除了公開亮相,粉絲僅能在社群網站上與她互動或追蹤動態,但Hebe又是S.H.E當中最不常更新動態的成員,21日接受訪問坦承自己很懶更新,也答應回去回發文,結果Hebe信守承諾,真的在臉書發了一個「文」字,微博發了「博」字,連林宥嘉都忍不住說:「哇,您終於發『文』了」!
    2018/03/22 08:53
  • 大馬女神挺黃明志拍「18達」!自爆喝「綠拿鐵」瘦身

    大馬女神何念兹再與黃明志合作拍攝了爆笑廣告,標題「黃明志槓上廠商!GoodMorning紫薯藍莓18穀糧爆笑廣告」,何念兹飾演廣告女主角,從家中排行第18到下18層地獄,相當搞笑,男主角則是黃明志,但黃明志卻在影片開頭就自爆廣告被退貨,希望募集更有創意的哏,何念兹則說:「我覺得這廣告很好啊!哪裡出問題了?不服,你來拍!」被打槍的廣告反而吸引網友看完成功造成話題。
    2018/03/21 16:35
  • IU《我的大叔》拋可愛面貌 淡妝冷漠上身

    CHOCO TV最新跟播韓劇《我的大叔》由43歲李善均搭配24歲「IU」李知恩演出,兩人差了近20歲,擦出的火花令人期待。IU外表甜美,過去總是演出可愛又討喜的角色,這次她在《我的大叔》中擺脫過去開朗的形象,變得既憂鬱又冷漠,打扮樸素,配合著淡妝與黑眼圈,可以說是全新的角色挑戰。她笑說:「我私下也變得有點冷漠了,比起原本的個性又更加木訥了。」
    2018/03/21 14:47
  • 驚!Albee突掰了《天才》主持 非自願請辭原因曝光

    Albee20日在臉書上寫下告別文,表示要離開《天才衝衝衝》,她寫道:「真的好捨不得,但沒有什麼比好好道別更重要的了」,讓許多粉絲感到驚訝。記者詢問經紀人,才知道是因為Albee換新東家,成為李毓芬師妹,「Albee並不是自己請辭的,而是被製作單位告知,畢竟她已經不是『百是』的藝人,也尊重製作單位的決定。她這幾天很難過,捨不得大家,已經哭了好幾天。」
    2018/03/21 13:03
  • 楊千霈卸貨報喜! 迎來雙魚座女兒「娃寶」

    女星楊千霈順利產女,她21日中午在臉書分享,「雙魚座最後幾天,生下了跟媽媽一樣的雙魚座娃寶!」並PO出夫妻兩人用手握住小手的照片,十分溫馨。經紀人低調表示,以臉書分享PO文為主,而楊千霈友人向媒體透露,女兒體重約3880公克。
    2018/03/21 13:00
  • BL劇《越界》從胸按摩到腿 壁咚調情NG到翻

    CHOCO TV自製BL劇《HIStory2》第二單元《越界》劇情進入高潮,夏宇豪(范少勳 飾演)發現自己對邱子軒(盧彥澤 飾演)的心意,互動越來越親密,兩人在劇中除了吻戲、撿浴巾,也有不少親密的「按摩戲」,甚至有一場戲,連飾演隊長的謝毅宏,都在一旁看呆了,一度忘記喊CUE點!
    2018/03/21 11:49
  • 吳慷仁香港街頭拍婚紗? 驚喜遭路人認出

    吳慷仁、姚以緹為了宣傳主演新片《引爆點》,飛到「香港國際影視展台灣影視作品推廣會」上盛裝出席,而兩人也利用影展的休息空檔,走訪夢想吃到的知名茶餐廳老店和景點,在香港街上兩人亮眼的外型和登對的組合,更被路人誤以為是在拍婚紗照!
    2018/03/21 11:13
  • 賈靜雯帶Bo妞北京亮相 母女PK表情包萌翻

    賈靜雯20日晚間微博分享女兒初體驗,表示是Bo妞第一次坐飛機,母女三人飛到北京出席《媽媽是超人3》的記者會,分享的照片中,咘咘戴著口罩,賈靜雯扁嘴,記者會上卻不見咘布現身。原來咘咘發燒抱病缺席,賈靜雯和Bo妞撐場,母女倆現場PK表情包,Bo妞可愛模樣萌翻現場許多粉絲。
    2018/03/21 09:58
  • EP銷量唱片行、電商雙冠 她揭密祕訣是這個

    麻辣天后利菁睽違2年半推出同名EP《Regine》連續3周蟬聯博客來冠軍,《Regine-迷霧預購版》預購首日即登上博客來即時暢銷榜冠軍寶座、《看我看我-正式版》發行首周奪佳佳唱片與博客來銷量雙冠,目前正朝第4周邁進;利菁謙虛的說,完全是運氣好,才能連續奪冠:「我第一張成績是2周冠軍,很感恩了,這次運氣好,沒有遇到強敵,是在阿妹後面出,沒被掃到,聽說後面還有很多強棒,現在朝第4周邁進,希望能繼續衝。」
    2018/03/21 09:34
  • 林俊傑量身打造 林志穎《在我眼中開出玫瑰》寵妻放閃

    歌手林志穎推出抒情主打歌《在我眼中開出玫瑰》,這首新歌由金曲歌王林俊傑(JJ)量身打造,JJ從中觀察林志穎和太太陳若儀,從夫妻倆相戀、到結婚生子,擁有號稱「人生勝利組」幸福家庭,歌曲不同於情侶熱戀,而是為在一起很久的戀人所寫的情歌,林志穎一聽到這首歌曲第一個念頭想到跟老婆陳若儀在明年將是婚姻屆滿10周年,心裡有感而發的唱出這首歌曲,再錄製過程中,林志穎也說出: 「十周年想跟老婆陳若儀再辦一次婚禮,因為這對於兩人來說是一件多麼幸福的事。」
    2018/03/19 16:55
  • 僅存2000元上海打拚 獲《夢之聲》13強返台開唱

    創作歌手林采欣(貝貝)赴上海打拼5年,終於帶著首張專輯《聲優》返台宣傳,她是前女團Roomie的主唱,熱愛唱歌和舞蹈的林采欣,當時因公司無預警改組,團體解散失了方向,在主管鄭中庸和前輩敖君怡的幫忙下,帶著全身僅剩的2000元,到上海找尋夢想,她深怕錢用光,光是坐捷運就花掉大半錢,所以把土司麵包分成好幾餐吃,後來順利進入《中國夢之聲》選秀比賽,那時心裡想著:「若能好好比賽,那每天都有便當,就不愁沒飯吃了!」
    2018/03/19 16: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